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唐仁健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 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等 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药品安全工作

20-01-01 08:1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

  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等 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药品安全工作

  中国甘肃网1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省长唐仁健31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76次常务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和《甘肃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议稿)》《2019年全省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全省及省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稿)》;传达学习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精神,听取全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批准2019年度甘肃省科学技术奖、专利奖评审结果。

  会议强调,报告起草组要立足讲政治、观大局、解难题、重实干,突显发展理念的思想性、引领性,突出政策措施的针对性、操作性,准确把握重点工作的内涵与外延,把定性分析和定量分析有机结合起来,努力修改完善报告,使报告更好地体现发展规律、汇聚各方智慧、反映群众期盼、提振鼓舞信心。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清我省面临的严峻形势,聚焦实干,突出重点,持续狠抓、科学善抓、具体实抓、精准保抓、高效快抓,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政府系统各级办公部门要把“讲政治”作为立志之首、把“强本领”作为立业之基、把“勇担当”作为立事之要、把“立政德”作为立身之本,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过硬的政治能力、更加扎实的专业素养、更加精准的服务意识、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一流的队伍形象,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在出主意、办事情、把关口、抓落实上再提升,进无止境做精做优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强调,保障药品安全是严肃的政治问题、重大的经济问题、基本的民生问题、严谨的技术问题,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事关社会稳定、事关经济发展大局。要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来切实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把药品监管工作做得更精、更细、更专、更优、更强。要牢牢守住药品安全底线,追求药品高质量发展高线,持续推动药品产业质量大提升。要加快推进省级药品检查派出机构和职业化专业化检查员队伍建设,完善药品安全应急机制,推动重大项目建设,齐心协力推动药品监管事业不断前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