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张世珍

甘肃省企业开办“一网通办”服务平台正式启动 张世珍出席启动仪式

20-01-02 10:0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肃省企业开办“一网通办”服务平台正式启动

  张世珍出席启动仪式

  中国甘肃网1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曹立萍)2019年12月30日下午,甘肃省企业开办“一网通办”服务平台正式启动。副省长张世珍出席启动仪式。

  “一网通办”服务平台是由省发改委、省公安厅、省人社厅、省市场监管局、省税务局等相关部门共同搭建。目前,各相关部门业务系统已实现与统一平台的对接工作,实现一次性完成企业登记注册、公章刻制,以及电子印章开通、税务发票申领、社保账户开通等全部流程。同时,“一网通办”服务平台已嵌入“甘肃政务服务网”,原有的串联审批模式改为并联审批模式,原有的页面链接、系统跳转方式变为“一次登录、一网通办”的方式。

  下一步,省市场监管局将积极推行企业开办线上“一网通办”,线下“一窗通办”,进一步加强对“一网通办”系统应用的业务指导和培训,加强服务窗口规范化建设,提升服务效能,让企业用更短的时间享受更多更便捷的一体化开办服务,推动“放管服”改革落地见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600斤“冬粮”投喂候鸟 在兰鸟群越冬有保障 2600斤“冬粮”投喂候鸟 在兰鸟群越冬有保障
  • 我的2019——立足平凡的岗位 书写精彩的人生 我的2019——立足平凡的岗位 书写精彩的人生
  • 庆阳华池:补短板强基础 庆阳华池:补短板强基础
  • 兰州严查基本医疗欺诈骗保行为 兰州严查基本医疗欺诈骗保行为
  • 天水市博物馆丝绸之路上的“国宝级”文物 天水市博物馆丝绸之路上的“国宝级”文物
  • 洞见皮影世界 洞见皮影世界
  • 庆阳华池补短板强基础 庆阳华池补短板强基础
  • 声声啼哭清亮 兰州第一批“20后”闪亮登场! 声声啼哭清亮 兰州第一批“20后”闪亮登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