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甘肃廉政

华池:开展中期督导 为巡察“把关纠偏”

20-01-03 11:24 来源:庆阳市纪委监委 编辑:张玉芳

  “对发现问题的定性还不够精准,指出被巡察单位职能职责方面问题较少,未严格落实问题底稿制度……”

  近日,甘肃省庆阳市华池县委巡察办赴第六轮巡察各巡察组工作驻地,开展中期督导工作。在督导过程中,督导组现场指出各巡察组在巡察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

  2019年以来,华池县委巡察办先后组建7个督导指导组常态化开展巡察中期督导,以查看问题底稿、听取巡察中期汇报、实地查看、现场解答业务问题等方式对县委5轮巡察20个巡察组工作进行督导,及时纠正巡察认识的偏差,压实巡察工作责任,提升巡察质量。

  在督导工作中,督导组对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线索集体“会诊”,对问题进行评估,对线索现场研判,提出分类处置意见,并对巡察发现问题质量差、未落实问题底稿制度的1个巡察组及时约谈,要求其返回已巡察单位再巡察,确保巡察工作向高质量推进。(供稿 连振存 编辑 陆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开训!武警甘肃省总队拉开新年度军事训练战幕(组图) 开训!武警甘肃省总队拉开新年度军事训练战幕(组图)
  • 麦积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成少平讲话 麦积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成少平讲话
  • 麦积区开展“一碗腊八粥 温暖一座城”爱心公益活动 麦积区开展“一碗腊八粥 温暖一座城”爱心公益活动
  • 甘肃机场公安新年破获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获冰毒851克 甘肃机场公安新年破获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获冰毒851克
  • 甘肃演艺集团2020年首场音乐会奏响金城 甘肃演艺集团2020年首场音乐会奏响金城
  • 相约新一年 这些新书包都是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的礼物 相约新一年 这些新书包都是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的礼物
  • 法律相伴 快乐成长 法律相伴 快乐成长
  • 兰州市开展文化旅游市场检查整治 兰州市开展文化旅游市场检查整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