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唐仁健

唐仁健会见张平一行

20-01-07 09:4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唐仁健会见张平一行

  中国甘肃网1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6日在兰州会见了中科院科技产业化网络联盟理事长张平一行。他说,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八大创新”着力解决城乡、区域、所有制、产业四大结构性问题,围绕绿色发展崛起大力发展十大生态产业,积极打造榆中生态创新城等新的增长点增长极增长带。欢迎中科院科技产业化网络联盟发挥所长对接甘肃所需,加快推进相关项目合作,争取早日落地见效,助推甘肃高质量发展。

  张平表示,将积极践行院省合作,充分发挥联盟自身优势,推动产业园区建设尽快在甘实施,为甘肃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副省长张世珍及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