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甘肃廉政

白银市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01-08 10:07 来源:白银市纪委监委 编辑:张玉芳

  1.白银市原国土资源局白银分局局长王隽平违规接受吃请、收受礼品问题。2013年,王隽平在担任市国土资源局白银分局局长期间,接受私营企业老板宴请;2013年中秋节,2014年、2015年春节期间收受该老板赠送的价值6200元的羊羔肉、高档烟酒等礼品。2019年11月,王隽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2.白银市公安局平川分局交警大队民警赵金阳违规接受吃请问题。2018年7月,赵金阳在办理某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中受人请托,对案件以最低标准进行处理,事后赵金阳接受请托人宴请。2019年10月,赵金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平川区电力路街道靖电社区党支部原书记刘海刚违规接受吃请、收受礼金问题。2017年8月,靖电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维修期间,刘海刚在某餐厅和KTV娱乐场所,接受承包工程负责人宴请和娱乐活动。2018年12月1日、2019年2月15日,刘海刚两次通过手机微信收受该社区某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的红包,共计400元。刘海刚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12月,刘海刚受到留党察看一年、降低岗位等级处分,违规收受礼金已退还。

  4.靖远县看守所原所长高荣德违规收受财物问题。2018年10月,高荣德在担任靖远县看守所所长期间,收受被羁押人员家属礼金5000元和两条高档香烟。高荣德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12月,高荣德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从四级高级警长降为一级警长,违规收受财物已退还。

  5.景泰县环保局原副局长万和兴违规接受吃请、收受礼品问题。2018年,万和兴在担任景泰县环保局副局长期间,为某公司办理环评手续时,接受该公司人员宴请,并收受礼品。2019年10月,万和兴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6.会宁县八里湾乡政府原会计冉少军审核把关不严违规报销差旅费问题。2015年3月27日、4月29日,冉少军在文件明确规定培训单位统一安排食宿的情况下,审核把关不严,先后给单位3名参加培训干部核销伙食补助费共计2400元;冉少军在某干部提供的报销车票日期与培训行程不符情况下,仍将车票作为报销凭据,为其核销交通费100元。2019年12月,冉少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收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掖完成医保扶贫攻坚任务 张掖完成医保扶贫攻坚任务
  • 兰州市中小学生寒假时间确定 兰州市中小学生寒假时间确定
  • 兰铁11日加开新区至陇南“学生专列” 兰铁11日加开新区至陇南“学生专列”
  • 甘肃省优质苹果远销尼泊尔市场 甘肃省优质苹果远销尼泊尔市场
  • 【溯源甘肃】宕昌与古羌族的历史渊源 【溯源甘肃】宕昌与古羌族的历史渊源
  • 走向“诗与远方” 乐游如意甘肃 走向“诗与远方” 乐游如意甘肃
  • 敦煌莫高窟票务新政 单日1.2万张B类票全部网上销售 敦煌莫高窟票务新政 单日1.2万张B类票全部网上销售
  • 四季恒温14℃ 冬游万象洞 奇幻迷人眼 四季恒温14℃ 冬游万象洞 奇幻迷人眼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