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欧阳坚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欧阳坚出席

20-01-11 14:3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欧阳坚出席

  中国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 王虎)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三次会议10日下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我省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大会执行主席欧阳坚、德哇仓、郝远、马文云、王锐、康国玺、郭天康、陈伟,李仁年、李凤民、李金田、李晓霞、杨小燕、杨立勋、杨廷祯、杨枝良、杨贵言、杨晓波、吴震、宋秉武、张开吉、张正锋、张国斌、张鸣实、张晓军、张效林、张耀南、陈伟(民进)、陈元龙、陈朝晖、陈端亮、罗华庆、金梅、郑小平、赵卫东、赵国强、钟进良、段建玲、侯文彬、侯润章、姜秋霞,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尚勋武主持会议。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蒲永能,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以及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到会听取发言。

  会上,郭天康、王富民、张昉、秦禾、赵国强、苏孜、姚玉翠、杨枝良、焦玉兰、薄云祥、燕胜三、柴绍豪等12位委员先后发言,畅谈了心得体会,提出了意见建议。

  尚勋武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人民政协理论,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贯彻落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的各项部署要求,紧起来、干起来,积极投身到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践中去,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委员履职尽责风采,进一步推进我省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新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