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林铎

林铎在白银调研慰问时强调 心系群众冷暖努力为民解忧 确保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节

20-01-18 09:4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林铎在白银调研慰问时强调

  心系群众冷暖努力为民解忧 确保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节

  中国甘肃网1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1月16日至17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深入白银市调研指导工作,走访慰问贫困群众、优抚对象和劳动模范,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16日,林铎先后来到景泰县喜泉镇中心村、寺滩乡疃庄村、中泉镇中庄村,走进脱贫户家里,勉励他们继续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脱贫后的王永文已是村里的致富带头人,林铎鼓励他带领更多贫困群众增收致富。林铎叮嘱当地干部,要持续抓好扶贫工作,“一户一策”解决实际问题,让剩余贫困户如期脱贫;对脱贫户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巩固好脱贫成果。他还强调,要高度重视群众生命安全,加强宣传,经常提醒,严防发生煤气中毒。在疃庄村党支部委员王明堂、中庄村离任村支书韩贵才家,林铎感谢他们多年来作出的贡献,勉励他们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寺滩甘草产业园,林铎强调,要依托“三变”改革,提升土地使用组织化集约化程度,拉开架势构建“种养加”一体化产业体系。甘肃品高食品有限公司是白银市生猪定点屠宰企业,林铎实地考察后指出,要采取有效举措,保障生猪生产和市场供应,稳定猪肉价格,尽最大努力满足春节期间群众消费需求。在红西路军景泰组成纪念园,林铎强调,要用好厚重红色资源,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实地考察黄河石林大景区建设情况后,林铎强调,要深入推进“旅游+”战略,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服务水平,增强旅游产品可消费性和游客可停留性,不断提高旅游业效益。林铎还考察了白银国家冬季运动训练基地项目,强调要按照国家体育总局要求,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在保证质量和安全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为备战北京冬奥会作出贡献。

  老党员王瑞典已经90岁,参加过平津战役、抗美援朝战争,获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91岁的郭凡礼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17日一大早,林铎先后看望了两位老同志,与他们促膝而坐、亲切交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他们表示慰问。

  林铎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越来越好,今年就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是有了革命先辈当年的浴血奋战,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

  林铎看望了白银公司全国劳模柴利平。他说,现在我们正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这需要全省各族群众顽强拼搏奋斗,希望各级劳模再接再厉,创造更大业绩,带动广大职工积极投身甘肃发展的火热实践。

  随后,林铎来到白银市铜城热力有限公司调研了供热情况。他强调,冬季供暖关系民生、群众关注,要精细管理、科学调度,保障群众温暖过冬。林铎还考察了甘肃皓天医药中间体与原料药生产基地项目,强调要做好基地建设和产业规划,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产业做大做强。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一同调研慰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