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李沛兴

李沛兴在调研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时强调 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 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需要

20-01-30 11:0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李沛兴在调研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时强调

  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 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需要

  中国甘肃网1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严存义)29日,副省长李沛兴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甘肃德生堂医药科技集团公司、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40医院、兰州九州通医药公司、兰州助剂厂调研,实地了解查看疫情防控物资需求、采购、储备、生产等情况。

  李沛兴强调,要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紧盯往后两周的关键窗口期,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群策群力,想方设法开拓物资采购渠道,跑物资、调物资、找物资,争取在短期内协调解决采购一批紧缺物资,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要突出工作重点,分清轻重缓急,抓主抓重,保主保重,集中资源保障医疗机构,切实做到保重点、保急需。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要在安全生产前提下,全力扩大生产,满足市场需求;对口罩、防护服等紧缺物资,要抓紧联系有关厂商,尽快在省内建设生产线。医药批发零售企业要进一步树立大局观全局观,进一步拓展货源,保障市场需求。公共场所要做好通风换气、清洁消毒工作,加强服务人员防护。要严把产品质量关,确保防疫药品、医疗器械和生活必需品质量安全。要严厉打击囤积居奇、恶意跟风涨价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