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欧阳坚

欧阳坚在礼县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不漏一人精准科学防控 千方百计尽快复工复产

20-02-18 09:2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月标题:欧阳坚在礼县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不漏一人精准科学防控 千方百计尽快复工复产

  中国甘肃网2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李梁)省政协主席欧阳坚17日深入陇南市礼县调研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不漏一人精准科学防控,千方百计尽快复工复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欧阳坚来到礼县疾控中心,现场查看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保障、重点人群取样监测等情况,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政协为冲锋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干部群众鼓劲加油。欧阳坚随机走进一家社区蔬菜直销店,详细了解货源渠道、零售价格、配送方式等情况,对直销店采取“点单式配送”的做法给予肯定,勉励县乡干部在疫情防控越是艰巨复杂的时候,越要全力以赴抓好农副产品的生产、流通和供应组织,满足基本的民生需求。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上,欧阳坚听取市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与省专家组成员一起,对陇南市和礼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判和指导。欧阳坚对近两周来市县相关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既需要勇于担当作为,也需要科学统筹推进。要把精准防控放在第一位,对确诊患者、疑似病例要盯住不放,在减少存量的同时,也要把增量牢牢控制住。要以确保生命安全为根本遵循,既要把确诊患者精心救治好,也要密切关注疑似和隔离人员,对一线医务工作者和防控人员实行轮岗轮休,使确诊患者无一例死亡,医护和参战人员无一人感染。要坚持精准施策、分类指导,鼓励身体健康的群众尽快返回务工地就业,全力支持当地企业复工复产,组织引导畜禽养殖场、农民合作社加快恢复生产经营,尽快全面开展春耕生产,决不能耽误农时。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分区域放开重点区域和人群,严防一切群众集聚性活动,努力推进生产生活恢复正常秩序。

  欧阳坚还安排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带队对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进一步会诊把脉和现场指导。

  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一同调研检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市市场监管局 阻击疫情见实效(图) 白银市市场监管局 阻击疫情见实效(图)
  • 兰州:献血战“疫” 为爱送行(图) 兰州:献血战“疫” 为爱送行(图)
  • 甘肃省派出首批疾控工作队支援湖北 甘肃省派出首批疾控工作队支援湖北
  •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上川社区“封闭管理+贴心服务”的日常 【甘肃全民战“疫”】兰州上川社区“封闭管理+贴心服务”的日常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贯彻意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提出贯彻意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 爱心人士为兰州肺科医院捐赠125箱百合 爱心人士为兰州肺科医院捐赠125箱百合
  •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出台36条措施支持中小微企业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甘肃出台36条措施支持中小微企业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