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孙伟

孙伟在积石山县调研时强调 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 坚定不移推进脱贫攻坚

20-02-21 09:1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孙伟在积石山县调研时强调

  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 坚定不移推进脱贫攻坚

  中国甘肃网2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李毓刚)省委副书记孙伟20日到积石山县调研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安排部署,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坚定不移推进脱贫攻坚,努力把疫情对脱贫攻坚的损失夺回来。

  在关家川乡白家沟村、李家山村和胡林家乡卫生院,孙伟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工作,入户慰问贫困群众,叮嘱大家加强自我防护,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拓奇户外产品加工扶贫车间,孙伟对企业积极复工并转产生产医用防护服给予高度评价。在吹麻滩镇林坪村供销服务点,孙伟仔细了解种子、化肥、农药等农资储备供应保障情况。

  孙伟强调,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都是必须打赢的硬仗,要在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统筹抓好脱贫攻坚,保质保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农时不等人。要抓紧组织安排春耕备耕,积极做好农资调度供应,做到疫情防控、春耕生产两不误。要抓紧落实脱贫攻坚重点任务,加快临大高速、村组道路、安全饮水等项目工程和扶贫车间开工复工,为贫困群众提供家门口的就业机会。加强与集中用工地方和用工企业联系对接,解决好出行方式、健康认证等困难问题,有序组织务工人员及早返岗。要面向所有贫困村和贫困人口,从最贫困的村、最困难的人、最薄弱的项抓起,查漏补缺,跟进提升,切实提高脱贫质量、巩固脱贫成果。要组织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及时到岗,夯实帮扶责任,协助做好疫情防控,扎实开展帮扶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