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政务动态

国网甘肃电力投资18.8亿元复工复建工程31项

20-03-02 10:0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国网甘肃电力投资18.8亿元复工复建工程31项

  中国甘肃网3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沈丽莉 通讯员 王震)记者2月29日从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了解到,截至2月28日,该公司共投资18.8亿元,有序复工复建特高压建设、城农网建设工程31项,复工线路1506.79公里,复工变电容量432.1万千伏安,为全省工农业生产和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用电保障。

  2月11日,国网公司率先复工建设的重点特高压建设工程——±800千伏青海—河南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甘肃段甘一标段正式复工。作为2020年省列重大续建项目,也是甘肃省内率先复工的电网基建工程。刘家峡水电厂春节期间机组检修不停工,2月6日实现刘家峡水电厂1号机组A级检修及定子改造工程全面复工,目前各项工作按计划推进,满足了电力外送。同时,随着黄河流域进入年度开河期,刘家峡水电站严格将出库流量稳定控制在460立方米每秒,确保了河道流量均衡,服务下游春耕春灌。

  按照国网公司2月底复工50%、3月15日全部复工的总要求,国网甘肃电力全面梳理了2020年春季电网、配网工程、大修技改工程、春季发电、信息运维建设、小型基建、充电桩等工程项目情况,目前包括农网建设在内的31项重点工程已按计划有序复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文县:清新初上市 春茶采摘忙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文县:清新初上市 春茶采摘忙
  • 【甘肃全民战“疫”】“面粉存折”在手 瓜州农民售粮无忧 【甘肃全民战“疫”】“面粉存折”在手 瓜州农民售粮无忧
  • 陇南:春色正好 采摘正忙 陇南:春色正好 采摘正忙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筑牢非煤矿山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线”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筑牢非煤矿山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线”
  • 甘肃陇南春来了(组图) 甘肃陇南春来了(组图)
  • 【甘肃全民战“疫”】合作市2000余吨饲草料为农牧民雪中送炭 【甘肃全民战“疫”】合作市2000余吨饲草料为农牧民雪中送炭
  •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成县二郎乡:春回大地 农业合作社里生产忙 【甘肃全民战“疫”】陇南成县二郎乡:春回大地 农业合作社里生产忙
  •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春耕保供促生产 【甘肃全民战“疫”】酒泉瓜州:春耕保供促生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