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陈青

陈青在白银调研时强调 全力推动扶贫产业发展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役

20-03-05 09:5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陈青在白银调研时强调

  全力推动扶贫产业发展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役

  中国甘肃网3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泳)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4日在白银市靖远县调研脱贫攻坚、产业培育、春耕备耕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有序组织春耕生产,加快扶贫产业培育进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调研期间,陈青深入靖远县北湾镇岷漳地震移民搬迁安置点、靖远阿西娅农业扶贫产业园、三滩镇银滩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走访蔬菜种植基地、农贸市场,详细了解扶贫产业发展状况。

  陈青强调,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聚焦贫困地区,加快产业培育,扎实推进产业扶贫,不断提升脱贫质量。要进一步发挥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的示范带动作用,提升农业机械化能力,加大土壤改良力度,夯实扶贫产业发展基础。要着力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提高抵御市场风险能力,解决农产品“卖难”问题,确保群众收入不受损失、稳定增收。要加大移民安置点的后续帮扶力度,在保证基础设施建设质量的同时,完善配套设施,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稳定增收渠道,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新华社甘肃分社等中央驻甘新闻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陌上花开】陇原花开待君赏 【陌上花开】陇原花开待君赏
  • 惊蛰海报 惊蛰海报
  • 寻找尘封历史解密消失古国 《甘肃祁连大墓发掘记》亮相央视 寻找尘封历史解密消失古国 《甘肃祁连大墓发掘记》亮相央视
  • 雨水海报 雨水海报
  • 立春海报 立春海报
  • 助力抗疫 天水26岁女孩购两万元粮油送乡亲 助力抗疫 天水26岁女孩购两万元粮油送乡亲
  • 天水市教育局组织蓝天救援队对市直学校进行全面消杀 天水市教育局组织蓝天救援队对市直学校进行全面消杀
  • 蒋晓强调研督查岷山机械搬迁项目建设情况 蒋晓强调研督查岷山机械搬迁项目建设情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