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锐

王锐: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作用 全力服务改革发展大局

20-03-06 11:30 来源:新天水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王锐: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作用 全力服务改革发展大局

  中国甘肃网3月6日讯 据新天水报道(记者 王晓馨)3月5日,市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王锐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审计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审计委员会部署,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抓好成果转化运用,努力推动我市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进步,为完成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市领导王军、郝觉民、贾义翔、宋建平、王祥林及市委秘书长何吉洲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在听取国家审计署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以来各级审计机关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督查情况;听取了2019年审计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打算汇报;审议并通过了《2020年度市级审计项目计划》。

  王锐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面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线”作战的特殊形势,依法做好审计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市审计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贯穿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把牢审计监督的正确方向,加快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全力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促进经济发展重大政策落实情况等重点工作,服务保障大局,全面履行职能,持续加大审计监督力度。要把查问题、提建议、抓整改与完善制度、促进管理、推动改革有机结合起来,注重审计成果的转化运用,下大力气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质量水平。

  王锐要求,市委审计委员会要强化对审计领域重大工作的总体布局、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和监督落实,办公室要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各县区委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配合审计工作,形成强大合力,切实做好全市审计工作。全市审计机关要相互协调配合,形成审计监督合力,持续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努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铁军,为新时代审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期间给自己的心理减减压 疫情期间给自己的心理减减压
  • 消毒剂会诱发哮喘吗?居家哮喘患者如何防护? 消毒剂会诱发哮喘吗?居家哮喘患者如何防护?
  • 商场、超市等场所如何做好新冠肺炎防控 商场、超市等场所如何做好新冠肺炎防控
  • 筑起隔离病区里最坚强的防线——记甘肃省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兰州市二院感染科副主任医师周渐 筑起隔离病区里最坚强的防线——记甘肃省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兰州市二院感染科副主任医师周渐
  • 临夏县桥寺乡蔬菜基地建设如火如荼展开 临夏县桥寺乡蔬菜基地建设如火如荼展开
  • 数说|甘肃158个省列重大建设项目 已复工过半! 数说|甘肃158个省列重大建设项目 已复工过半!
  • 数说|甘肃158个省列重大建设项目 已复工过半! 数说|甘肃158个省列重大建设项目 已复工过半!
  • 兰州市积极推进市中医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复工 兰州市积极推进市中医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复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