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马廷礼

马廷礼在兰州调研指导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坚定信心 乘势而上 推动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20-03-12 0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马廷礼在兰州调研指导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

  坚定信心 乘势而上 推动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国甘肃网3月1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刘佳)3月10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深入兰州市部分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推动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马廷礼充分肯定广大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为抗击疫情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下更大功夫落实好中央、省委关于帮扶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政策,争分夺秒,分类施策,主动上门服务,简化办事流程,解决好民营企业面临的项目审批、融资贷款、清欠账款等实际问题,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民营企业带来的影响。各级统战部门和工商联要加强同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联系,认真收集梳理企业诉求,积极同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帮助企业解难纾困。广大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要辩证看待疫情影响,坚定信心,危中抢机,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发挥自身优势,以更大力度参与“千企帮千村”行动,做深做实劳务和消费扶贫等工作,着力增加贫困群众收入,为我省全面打赢决战决胜冲刺之战作出新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们为这俩好小伙点赞! 我们为这俩好小伙点赞!
  • 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执行力 奋力夺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安宁区政府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 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执行力 奋力夺取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安宁区政府召开第七次全体会议
  • 张海波强调: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图) 张海波强调: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图)
  • 【甘肃全民战“疫”】合作市首批25名务工人员乘“专车”赴江苏务工(图) 【甘肃全民战“疫”】合作市首批25名务工人员乘“专车”赴江苏务工(图)
  • 【甘肃全民战“疫”】合作市有序复工复产 打好经济发展“总体战”(图) 【甘肃全民战“疫”】合作市有序复工复产 打好经济发展“总体战”(图)
  • 总投资33.02亿元!甘肃会宁3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图) 总投资33.02亿元!甘肃会宁3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图)
  • 零下18度!甘肃武警官兵冒严寒砺精兵 零下18度!甘肃武警官兵冒严寒砺精兵
  • 甘肃武警:磨练无人机操控 提升“飞手”技能 甘肃武警:磨练无人机操控 提升“飞手”技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