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何伟

国务院指导组指导甘肃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在兰召开 何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20-03-13 09:4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国务院指导组指导甘肃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在兰召开

  何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3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第十七指导组12日召开指导甘肃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副省长何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工作汇报,第十七指导组组长、国家卫生健康委医学考试中心主任王县成对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努力做好新一轮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系统总结形成一整套适合甘肃情况具有甘肃特色的传染病防控方案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全面落实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和健康中国建设战略,提高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应对处置能力。

  何伟表示,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使我省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重点任务。下一步我们将坚决夺取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坚决完成境外回国人员集中留观诊治任务,努力实现零感染、零病亡目标;坚决打好境外疫情输入阻击战,多部门协同联动,阻断境外疫情输入途径;坚决做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反弹;要系统总结疫情防控工作经验,健全完善应急预案,不断提高疫情防控的能力。此外,我省将以基层为重点,预防为主,做好人才队伍培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金昌市支援湖北2名医护人员荣获方舱医院“先进标兵”称号 金昌市支援湖北2名医护人员荣获方舱医院“先进标兵”称号
  • 天水消防 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天水消防 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 勇担守关责筑起防疫墙——陇南市运管系统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综述 勇担守关责筑起防疫墙——陇南市运管系统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综述
  • 抢春—天水市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促进”工作掠影 抢春—天水市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促进”工作掠影
  • 甘肃张掖:春种梭梭阻黄沙(组图) 甘肃张掖:春种梭梭阻黄沙(组图)
  • 学研相长 守护文化 张家川学友联盟走进云鼎陶文化博物馆 学研相长 守护文化 张家川学友联盟走进云鼎陶文化博物馆
  • 不“疫”样的植树节!甘肃省新闻战线工作者携手播绿“八步沙”(图+视频) 不“疫”样的植树节!甘肃省新闻战线工作者携手播绿“八步沙”(图+视频)
  • 天水市双拥办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天水籍疫情防控一线军队人员家属活动 天水市双拥办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天水籍疫情防控一线军队人员家属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