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贠建民

庆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工作

20-03-15 08:58 来源:陇东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工作

  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会议

  中国甘肃网3月15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 (记者 张昶昶)3月1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林铎庆阳调研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工作。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会议。

  会议以套开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2次会议暨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的形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三次会议暨省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审议了有关文件,签订了2020年度东西部扶贫协作责任书。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脱贫攻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分析打赢脱贫攻坚战面临的形势,对加强党对脱贫攻坚的领导、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书记林铎深入我市调研脱贫攻坚、复工复产等工作,传导责任压力,鼓舞战斗士气,进一步坚定了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决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扎实开展“3+1”冲刺清零后续和“5+1”专项提升两大行动,主动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加快推进突出问题整改,抓实抓好挂牌督战,坚决攻克最后贫困堡垒,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暨领导小组第12次会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意见。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扛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切实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以“七查七摆”为抓手,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市贯彻意见;审议了《庆阳市发展生态产业2020年实施方案》《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才培养引进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听取了我市创建全国节水型城市工作情况汇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平凉 播撒绿色新希望 平凉 播撒绿色新希望
  • 甘肃省五部门下发通知 利好政策助力复工复产 甘肃省五部门下发通知 利好政策助力复工复产
  • 陇南武都区:春暖花开劳作忙(图) 陇南武都区:春暖花开劳作忙(图)
  •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加强年轻干部业务能力培训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加强年轻干部业务能力培训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书写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卷——甘肃全力推进脱贫攻坚任务落实纪实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书写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卷——甘肃全力推进脱贫攻坚任务落实纪实
  • 兰州市民政局发布通告 2020年清明节期间暂停祭扫活动 兰州市民政局发布通告 2020年清明节期间暂停祭扫活动
  • 张海波:保持决战姿态 坚定必胜信念 全力以赴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图) 张海波:保持决战姿态 坚定必胜信念 全力以赴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图)
  • 兰州皋兰路街道:疫情防控机器人助力复工复产 兰州皋兰路街道:疫情防控机器人助力复工复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