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郭承录

郭承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03-14 09:01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郭承录在四届市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中国甘肃网3月14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记者 丁小凤)3月13日,中国共产党平凉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郭承录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和准确领会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重点工作,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反腐惩恶,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前进,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领导马琨、王奋彦、王大睿、苟永平、杨军、陈铎、袁状、徐建中、符红斌、刘凯等出席会议。省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唐玉芳到会指导。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何东主持会议,并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忠诚履职尽责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

  郭承录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阐释了坚定不移从严管党治党的重大意义,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系统部署,为新时代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指明了努力方向。省委书记林铎在十三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上,从五个方面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

  郭承录强调,要清醒认识我市管党治党的总体形势,坚持用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抓出新成效。要紧紧盯牢反腐倡廉硬任务,突出加强政治监督,督促推动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人民立场,集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持续整饬“四风”,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保持高压态势,加大对腐败案件查处力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强监督机制改革和制度建设,坚持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完善监督体系,不断提高监督效能;严格落实制度,增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推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各级党委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要扎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坚决履行“一岗双责”,积极构建齐抓共管工作格局,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贯到底、落到实处。纪委监委要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守职责定位,加强能力建设,增强斗争本领,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相关副秘书长,各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平凉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四届市纪委委员,市监委委员,各县(市、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平凉工业园区纪工委书记,市监委第一届特约监察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川机场T3航站楼连接线项目全线复工 中川机场T3航站楼连接线项目全线复工
  • 平凉 播撒绿色新希望 平凉 播撒绿色新希望
  • 甘肃省五部门下发通知 利好政策助力复工复产 甘肃省五部门下发通知 利好政策助力复工复产
  • 陇南武都区:春暖花开劳作忙(图) 陇南武都区:春暖花开劳作忙(图)
  •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加强年轻干部业务能力培训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加强年轻干部业务能力培训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书写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卷——甘肃全力推进脱贫攻坚任务落实纪实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书写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卷——甘肃全力推进脱贫攻坚任务落实纪实
  • 兰州市民政局发布通告 2020年清明节期间暂停祭扫活动 兰州市民政局发布通告 2020年清明节期间暂停祭扫活动
  • 张海波:保持决战姿态 坚定必胜信念 全力以赴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图) 张海波:保持决战姿态 坚定必胜信念 全力以赴攻克最后的贫困堡垒(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