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孙伟

甘肃省第二批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完成任务返回兰州 孙伟到机场迎接

20-03-18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肃省第二批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完成任务返回兰州

  孙伟到机场迎接

  中国甘肃网3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 李欣瑶)17日下午,甘肃省第二批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202名队员乘坐两架包机返回兰州。

  省委副书记孙伟,副省长何伟到中川国际机场迎接。

  孙伟代表省委省政府,代表2600万家乡父老,热忱欢迎医疗队成员回家。孙伟说,你们在疫情暴发时,主动请缨奔赴武汉抗疫前线,用精湛的医术、科学的护理、耐心的服务,赢得了患者零死亡、全队人员零感染、安全生产零事故、进驻人员零投诉、治愈人员零复发“五个零”的优异成绩,是抗击疫情的大功臣,党和人民要为你们记头功。你们在这场战斗中彰显了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精神,彰显了坚韧不拔、勇于奋斗的陇原骄子精神,彰显了不畏艰难、不怕牺牲、勇敢向前的甘肃勇士精神,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全省人民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你们到家以后好好休息休整,恢复体力精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中。

  孙伟要求,各级党委政府以及卫生健康部门、医疗机构要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待遇政策,切实关心关爱全省广大医务工作者特别是这次奔赴抗疫前线的英雄和勇士,在全社会大力褒扬医务工作者的可贵品格和精神,同时用心做好留观休整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让医务工作者真正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据悉,医疗队员到达兰州以后,将进行14天集中休养和医学观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林铎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强调 聚焦主攻方向精准发力 持续推动改革纵深发展 林铎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上强调 聚焦主攻方向精准发力 持续推动改革纵深发展
  • 【甘肃全民战“疫”】合作:餐桌战“疫” 从我“分”起(图) 【甘肃全民战“疫”】合作:餐桌战“疫” 从我“分”起(图)
  • 【微视频】兰州:九州台上春光美 【微视频】兰州:九州台上春光美
  • 甘肃和政:“扶贫车间”升级“扶贫工厂” 激发自身“造血”新动能(图) 甘肃和政:“扶贫车间”升级“扶贫工厂” 激发自身“造血”新动能(图)
  • 甘肃敦煌部分景区恢复对外开放(组图) 甘肃敦煌部分景区恢复对外开放(组图)
  • 甘肃瓜州:优化升级产业布局 积蓄发展强劲动能(图) 甘肃瓜州:优化升级产业布局 积蓄发展强劲动能(图)
  • 【战“疫”中的感动】司秀晶:愿以心为灯,作生命的守护天使 【战“疫”中的感动】司秀晶:愿以心为灯,作生命的守护天使
  •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一院乔慧:“疫”线14天,温暖且坚强 【战“疫”中的感动】兰大一院乔慧:“疫”线14天,温暖且坚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