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锐

王锐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03-19 09:29 来源:天水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王锐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中国甘肃网3月19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记者 王晓馨)3月18日,市委书记王锐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传达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研究《中共天水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甘肃省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的实施方案》《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与全省一道实现全面小康的实施意见》《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决策部署的实施方案》等。

  市委常委王军、王国先、蒲军、雷鸣、郝觉民、赵四辈、刘骁、王洪义、张建杰、刘甫清、贾义翔、王燕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晓强、市政协主席赵卫东、市委一级巡视员温利平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创新新时代统战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作用,按照党中央部署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大力发展民营经济,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全面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宣传思想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当前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形势,紧紧扭住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各项工作。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紧扣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大力加强正面宣传,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切实汇聚起决战决胜的强大力量。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落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着力完善制度机制,统筹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和管理工作,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不断提升全市组织工作水平。要统筹推进抓党建促脱贫巩固提升、城市党建改革创新、支部建设提质增效等各项工作,不断深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全市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深化改革开放,坚决破除阻碍发展的利益藩篱和政策壁垒,逐步建立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相适应的区域协调发展新机制。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重大意义,吃透核心要义,抢抓重大机遇,着力打造“一带一路”文化、枢纽、技术、信息、生态“五个制高点”,努力在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传达了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意见;研究了《中共天水市委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天水市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规划(2020—2027)》《中共天水市委2020年政党协商计划》《天水市推进十大生态产业发展包抓责任制办法》《天水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事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美丽乡村】碧口早春 【美丽乡村】碧口早春
  • 【陌上花开】去见丽桃花 【陌上花开】去见丽桃花
  • 兰州永登:有机蔬菜直飞香港 特色产业助民致富 兰州永登:有机蔬菜直飞香港 特色产业助民致富
  • 保护好自然资源 守护住绿水青山 ——甘肃省扎实推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侧记 保护好自然资源 守护住绿水青山 ——甘肃省扎实推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侧记
  • 平凉博山盖神兽纹铜樽,东汉人向往过上神仙生活的印迹 平凉博山盖神兽纹铜樽,东汉人向往过上神仙生活的印迹
  • 兰州中心、万达广场餐厅恢复堂食 兰州中心、万达广场餐厅恢复堂食
  • 手绘|江河同脉水流长 ,陇鄂情深心相连 手绘|江河同脉水流长 ,陇鄂情深心相连
  • 甘肃省公布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标准 精神损害抚慰金最高5万元 甘肃省公布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标准 精神损害抚慰金最高5万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检察院出台意见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2   榆中:防疫不松懈 春耕不误时
3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4   打赢两场攻坚战 ——礼县疫情防控与脱
5   甘肃省检察机关依法对刘岩决定逮捕
6   平凉发布2019年度法院“十大案件”
7   全省经济作物和果业技术推广意见发布
8   甘肃省检察机关依法对武文斌涉嫌受贿案
9   兰石最大直径最大吨位中间换热器开始生
10   机动车驾驶人满分教育与审验教育业务恢
11   【重推】凉州的擂台 ——《凉州词》节
12   临潭县农业农村局2020年第一批财政专项
13   甘肃省检察机关依法对张令平涉嫌受贿滥
14   【驴友手记】金塔寺:神秘的雕塑世界
15   【美丽乡村】碧口早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