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郭承录

庆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郭承录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和省委有关通报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20-04-03 10: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平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郭承录主持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和省委有关通报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中国甘肃网4月3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记者 杜发强)4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省委办公厅有关通报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郭承录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在路上。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运用好、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守初心、担使命不停步、再出发。要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自觉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切实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要强化担当作为,把开展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热情、进取意识和斗争精神,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务实举措和具体行动,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深入践行党的宗旨,始终站在群众立场看问题、作决策、办事情,切实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现实问题。要坚持劲头不松、力度不减,坚决抓好整改落实,推动问题整改见底见效。要大力弘扬自我革命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是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规定》要求,紧紧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抓住党委(党组)这个关键主体,压紧压实“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推动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坚持以案为鉴,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让党员干部经常接受政治体检,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增强政治免疫力,切实维护党的集中统一和团结统一,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各级党委(党组)要对“关键少数”从严管理和监督,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履行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专责,坚决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在全市上下努力营造正气充盈、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各级领导干部要正确认识和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养成在受监督和制约的环境下工作生活的习惯。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四月书香润陇原| 甘肃少儿出版人的战“疫”答卷 四月书香润陇原| 甘肃少儿出版人的战“疫”答卷
  • 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 天水市开展反恐防暴处突实战拉动演练 天水市开展反恐防暴处突实战拉动演练
  • 天水召开开展“脱贫攻坚视觉贫困专项整治月”活动视频会 天水召开开展“脱贫攻坚视觉贫困专项整治月”活动视频会
  • 手绘|疫散花开,英雄归来!这些举动很暖心 手绘|疫散花开,英雄归来!这些举动很暖心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张家川:设施农业助村民就地增收致富(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张家川:设施农业助村民就地增收致富(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麦积区:扶贫产业园让贫困户陪读务工两不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麦积区:扶贫产业园让贫困户陪读务工两不误(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樱桃红了 天水甘谷农民日子美了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樱桃红了 天水甘谷农民日子美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关于公布甘肃省2020年第一批重大劳动保
2   兰州大学:青藏高原东北部新石器晚期不
3   兰州城市学院教授莫超获“中国语言资源
4   西北师大在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
5   全省食品生产“透明车间”实施率将达60
6   全省学校食堂“明厨亮灶”提档升级率将
7   嘉峪关部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
8   甘肃举办春季师范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
9   秦安蜜桃再添3个新品种
10   华煤集团两项成果获中国安全科技进步奖
11   甘肃省推进邮快合作下乡进村 惠及19个
12   2.5天休假:有益探索还需科学评估
13   打通经济发展大动脉 ——临夏市环城北
14   张掖市项目审批开启“绿色通道”
15   今年兰州确定市列重大项目100个 总投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