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胡焯

胡焯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 政法机关要全力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20-04-05 08:0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胡焯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

  政法机关要全力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中国甘肃网4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杨芳琴)4月2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在兰州新区调研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法治环境。

  胡焯先后深入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绿色化工园区、和盛堂制药、新区后备医院、新区公安局等企业和单位,详细了解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充分肯定了兰州新区政法工作,要求政法机关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化危为机。要及时排查化解涉疫矛盾纠纷,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要指导帮助和盛堂制药公司加强戒毒中药“福康片”的研发和推广应用,为解决毒瘾戒治难题作出甘肃贡献。

  在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干警和医护人员时,胡焯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勉励他们在加强自身防护的前提下,毫不放松做好联防联控工作,严格落实入甘人员筛查检测和隔离留观等措施,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在包抓的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综合交通枢纽环线铁路项目现场,胡焯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要求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如期建成投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深切缅怀 同心奋进——甘肃省各地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深切缅怀 同心奋进——甘肃省各地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 甘肃省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集体哀悼活动举行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参加 甘肃省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集体哀悼活动举行 林铎唐仁健欧阳坚孙伟等参加
  • 警报长鸣 驻足垂首 兰州交警深切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组图) 警报长鸣 驻足垂首 兰州交警深切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组图)
  •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清明小长假甘肃省高速车流量将呈现“马鞍形”趋势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清明小长假甘肃省高速车流量将呈现“马鞍形”趋势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山县:文明乡风扑面来 美丽乡村入画中(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山县:文明乡风扑面来 美丽乡村入画中(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麦积区:托养扶贫车间圆百名残疾人就业梦(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麦积区:托养扶贫车间圆百名残疾人就业梦(图)
  • 甘肃各界群众深切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图/视频) 甘肃各界群众深切哀悼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图/视频)
  • 甘肃省各类学校4月9日起有序开学 甘肃省各类学校4月9日起有序开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深切缅怀 同心奋进——甘肃省各地深切
2   甘肃省向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
3   4月4日甘肃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4   甘肃省6部门联合发文 推进个体工商户扶
5   甘肃银行连续三年入选中国银行业100强
6   甘肃银行被评为2020“新甘肃”消费者首
7   甘肃银行深入推进数字化转型
8   甘肃银行投放26亿元贷款助力全省企业复
9   甘肃银行为陇南中药材产业快速发展注入
10   警报长鸣 驻足垂首 兰州交警深切哀悼新
11   甘肃银行与阿里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2   甘肃银行在2019年中国银行业100强中排
13   甘肃银行助力全省中药材产业加快发展
14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清明小长假甘肃省高
1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山县: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