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甘肃廉政

兰州市通报4起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20-04-15 09: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兰州市通报 4起扶贫领域 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中国甘肃网4月1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王思璇)4月13日,记者从兰州市纪委监委获悉,为持续深化扶贫领域专项治理,纠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释放执纪问责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兰州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1.七里河区农业农村局原副局长赵凌辉骗取奖补资金问题

  2012年1月至2019年3月,赵凌辉担任七里河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分管草畜平衡及人工种草补奖资金发放工作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伙同他人先后5次共骗取资金约128.62万元,其中赵凌辉骗取62.5万元。赵凌辉还涉及其他违法犯罪问题。2019年12月,赵凌辉受到开除党籍、政务开除处分,其违法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永登县通远乡团庄村党支部书记把多信、村委会主任张辉清违规二次分配危房改造资金等问

  2011年,把多信、张辉清收回8户危房改造资金共计1.45万元,分给当年新建房屋的其他农户。张辉清卸任村委会主任后,于2014年被评定为三类低保,2017年4月再次担任村委会主任后,仍违规领取低保金756元。2017年12月,把多信私自将村集体羊场租给他人非法加工猪副产品,侵占租金1万元。2019年12月,把多信、张辉清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榆中县和平镇高营村村委会原主任施兴成、原文书施永亮骗取危房改造资金问题

  2012年,和平镇高营村实施危房改造项目时,时任村主任施兴成、文书施永亮伪造虚假申请资料,违规为自己申请危房改造项目,并作为村级验收人员验收上报,分别骗取危房改造资金1.25万元。2019年12月,施兴成、施永亮分别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4.皋兰县黑石镇星湾村党支部原书记、村委会原主任朱天奇、原文书杨衍录套取骗取危房改造资金问题

  2012年,朱天奇安排时任村文书杨衍录冒用他人证件虚报资料,套取危房改造资金1.05万元,用于支付渠道修建费用。2011年,杨衍录在实际未建房的情况下,虚报骗取危房改造补助资金4000元;2012年其房屋漏水严重,又申请危房改造拆除重建,于2012年底领取危房改造资金7500元。2020年3月,朱天奇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责令其辞去黑石镇星湾村村委会主任职务,终止其皋兰县第十四届党代表资格;杨衍录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今年,庆阳就能通高铁了 今年,庆阳就能通高铁了
  • 武威市凉州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有序复学复课 确保校园安全 武威市凉州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有序复学复课 确保校园安全
  • “天马故里”文旅政策有优惠 “天马故里”文旅政策有优惠
  • 【溯源甘肃】古丝绸之路上的“昭武九姓” 【溯源甘肃】古丝绸之路上的“昭武九姓”
  • 酒泉肃州果香飘四方 酒泉肃州果香飘四方
  • 来自老百姓的故事——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引起广泛关注 来自老百姓的故事——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引起广泛关注
  • 天水麦积区第四届郁金香主题花卉展 天水麦积区第四届郁金香主题花卉展
  • 古渡梨花白 白银平川邀你来 古渡梨花白 白银平川邀你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试点项目累计完成超七成 兰州市供应链
2   兰州西固区先锋路街道2020年城镇老旧小
3   4月份 兰州市场菜蛋肉价稳中趋降
4   兰州七里河区组织商贸企业在自有广场和
5   兰州七里河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义务植
6   兰州皋兰县“团团帮就业”服务平台上线
7   兰州市税务局开展直播培训助力企业“轻
8   什川“陶园街”开业 取消鸣炮获点赞
9   打造三季有花四季有绿城区环境 兰州城
10   定西市超额完成顶凌覆膜任务
11   兰州市通报4月14日主城四区创建工作检
12   定西:岷县公安局开展“护校安园”行动
13   法治甘肃丨永登县公安局公开征集杜大千
14   定西市计量检定测试所:为全市加油机进
15   兰州西固区:垃圾分类积分兑换活动 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