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陈青

甘肃省审读工作座谈会举行 陈青出席并讲话

20-04-22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省审读工作座谈会举行

  陈青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21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审读合作单位签约暨全省审读工作座谈会在兰州举行。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委宣传部与省委统战部、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民族宗教研究中心等17家首批审读合作单位签约;读者出版集团、省委党史研究室等出版及审读合作单位代表和审读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陈青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坚持正确的出版方向和新闻舆论导向,着力打造精品力作;要坚持守正创新,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主动担当,切实提升新闻出版内容质量;要充分认识审读工作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切实靠实审读工作的主体主责,关口前移,未雨绸缪,确保从源头上把好内容质量关;要进一步健全和规范审读工作体制机制,不断完善审读工作领导体系、责任体系,调动各方力量,形成审读工作合力;要狠抓贯彻落实,确保审读工作管理办法落地见效;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加强业务学习和培训,建立优质审读队伍;要大处着眼、细处着手,提高质量、讲求效率,高标准开展好审读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萌化了!黑天鹅宝宝出窝“游湖” 萌化了!黑天鹅宝宝出窝“游湖”
  • 【博物馆时光】寻味酒文化 【博物馆时光】寻味酒文化
  • 诗词里赏文物——高堂明镜 诗词里赏文物——高堂明镜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小镇青年蔡子亮的逆袭人生 小辣椒带火百姓新生活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小镇青年蔡子亮的逆袭人生 小辣椒带火百姓新生活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昌:高原夏菜多一季 农民增收多一份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永昌:高原夏菜多一季 农民增收多一份
  • 【世界读书日 特刊】小书店:点亮心灵的灯(图) 【世界读书日 特刊】小书店:点亮心灵的灯(图)
  • “三不管”楼院变身舒心家园——兰州市城关区推进老旧楼院整治破解城市管理难题 “三不管”楼院变身舒心家园——兰州市城关区推进老旧楼院整治破解城市管理难题
  • 野生动物频现 甘肃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野生动物频现 甘肃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事业单位将优先招聘高校毕业生
2   一季度兰州市近郊四区土地公开供应明显
3   今年一季度甘肃省经济运行稳定城镇居民
4   萌化了!黑天鹅宝宝出窝“游湖”
5   兰州市自贸试验区可复制改革试点经验工
6   【博物馆时光】寻味酒文化
7   诗词里赏文物——高堂明镜
8   兰州市启动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9   酒泉瓜州县:牛产业富了河东镇
10   兰州“青春号”地铁专列开通
11   甘肃省首座公路转体桥球铰安装完成
1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小镇青年蔡
13   “云游敦煌”为甘肃旅游另辟蹊径
14   金昌市着力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体系建
15   兰州市人民政府与恒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