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欧阳坚

欧阳坚在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深学深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铆足劲尽全力更好服务全省中心大局

20-04-24 09:0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欧阳坚在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深学深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铆足劲尽全力更好服务全省中心大局

  中国甘肃网4月2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23日下午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他强调,要深学深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铆足干劲、拼尽全力,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工作,更好服务全省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8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在听取5位同志的交流发言后,欧阳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省政协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协商实践、推动政协工作,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担当作为,主动聚焦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六稳”“六保”工作等重点,精准选题,做好党政急需的重大课题研究。要主动发声讲好抗疫故事和复工复产的生动实践,协助党委政府多做解疑释惑、化解矛盾等工作,为共克时艰聚人心、添助力、增合力。

  欧阳坚强调,省政协要切实担负起省委赋予的脱贫攻坚帮扶责任,省级帮扶领导要以更高政治站位、更高政治标准靠前指挥、勇当先锋,冲在前、干在先,较真碰硬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帮扶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要用心用情解决好扶贫车间复工复产、引种补栏、产销对接等具体困难,精准对接返岗就业,千方百计打通贫困户增收渠道,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

  郝远、康国玺、郭天康、袁占亭,王建太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两代新闻人分享读书故事 两代新闻人分享读书故事
  • 阅读 让生活更美好 阅读 让生活更美好
  • 兰州极地海洋世界开馆(图) 兰州极地海洋世界开馆(图)
  • 金昌永昌县:高原夏菜鼓起农民“钱袋子” 金昌永昌县:高原夏菜鼓起农民“钱袋子”
  • 【摄影报道】春色烂漫 书声琅琅 【摄影报道】春色烂漫 书声琅琅
  • 【开学季】兰州小学低年级学生返校了 【开学季】兰州小学低年级学生返校了
  • 美颜值 增内涵——定西渭源县峡城乡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侧记 美颜值 增内涵——定西渭源县峡城乡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侧记
  • 天水甘谷:击鼓催征 坚决攻克最后贫困堡垒 天水甘谷:击鼓催征 坚决攻克最后贫困堡垒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文旅厅发布旅游安全提示:五一出
2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禁毒重点整治专项清查
3   榆中警方破获10年命案积案 嫌疑人被押
4   两代新闻人分享读书故事
5   甘肃省人社厅解读今年事业单位招聘高校
6   让阅读成为生活习惯——嘉峪关市明珠学
7   兰州公交集团用心打造市民满意的民生公
8   兰州团结新村派出所抓获3名涉毒人员
9   看见幸福 “阅”出梦想——甘肃省妇联
10   兰州城关警方整治中山桥周边治安环境
11   黄河两岸飘书香
12   2020年甘肃省高考英语听力测试大纲公布
13   阅读 让生活更美好
14   兰州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15   一路芬芳 书香伴我成长——白银市“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