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马青林

马青林在武都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紧盯目标任务补短板强弱项 确保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20-04-26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马青林在武都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紧盯目标任务补短板强弱项 确保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中国甘肃网4月2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赵源波)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青林近日在武都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紧盯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力抓产业促就业,着力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马青林深入了解“3+1”冲刺清零、产业和就业扶贫专项行动落实情况,与基层干部和贫困群众以及驻村帮扶队队员座谈,共商如何鼓足干劲、聚焦发力攻克最后堡垒的办法措施。

  马青林强调,要紧紧抓住产业和就业扶贫两个关键,千方百计把稳定贫困群众增收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任务,落实产业扶持政策,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和农民合作社的带动作用。要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积极支持建设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采取“一对一人盯人”的措施,想尽一切办法鼓励支持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保住贫困群众“钱袋子”。要加大易地搬迁后续扶持力度,加强搬迁集中安置区社区治理和服务能力建设,使入住贫困群众搬得舒心。要扎实整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制定方案抓好落实。要坚决克服松劲懈怠和厌战情绪,强化帮扶力量,落实帮扶责任,着力提升帮扶工作质量和水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