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李荣灿

李荣灿在永登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查漏补缺 确保脱贫攻坚成色更足质量更高

20-04-26 09: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李荣灿在永登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从严从细查漏补缺 确保脱贫攻坚成色更足质量更高

  中国甘肃网4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4月2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赴永登县武胜驿镇、通远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武胜驿镇三庄村、奖俊埠村和通远镇捷岭村,李荣灿查看村容村貌,走访建档立卡户张长清、达永忠等,察看危旧房改造、安全饮水情况,询问子女上学、务工就业和脱贫政策落实情况。他指出,要紧盯特殊困难户,“一人一策”细化措施,精准落实各项保障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帮扶工作队和基层干部要继续发挥好作用,深入细致排摸,有针对性地做好帮扶工作。要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环境整治,不断改善人居环境,真正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李荣灿十分关心易地扶贫搬迁政策落实和产业培育发展。在武胜驿村,他走进易地扶贫搬迁户家里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在金牧清真食品有限公司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吸纳搬迁户就业情况,强调要扎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全面落实综合配套政策,大力培育发展富民产业,让群众就近就业,不断增加收入,确保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要加快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改善群众的出行条件。

  通远镇团庄村的农机专业合作社,各类先进农机不仅满足了本村需求、提高了生产效率,还承接了整理土地、规模化种植的业务,壮大了村集体经济,使农户户均收益2500元以上。李荣灿肯定了这种发展模式,希望合作社创新思路、拓展业务、让利于民,让更多群众参与其中、从中受益。

  调研中,李荣灿强调,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倒计时,各级各方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落实挂牌督战机制,扎实开展“3+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和“5+1”专项提升行动,从严从细查漏补缺,较真碰硬整改各类问题,确保脱贫攻坚成色更足质量更高,确保如期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方太参加调研。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世界知识产权日丨甘肃省集中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图) 世界知识产权日丨甘肃省集中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图)
  • 世界知识产权日丨《读者》杂志首创“一稿三酬”开全国先河(图) 世界知识产权日丨《读者》杂志首创“一稿三酬”开全国先河(图)
  • 兰州安宁区长风小学这名“书法小达人”很不简单 兰州安宁区长风小学这名“书法小达人”很不简单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甘州普家庄:内外兼修推进乡村振兴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甘州普家庄:内外兼修推进乡村振兴
  • 兰州城关区酒泉路街道:4+构建基层社会治理大格局 兰州城关区酒泉路街道:4+构建基层社会治理大格局
  • 兰州七里河区西园街道柏树巷社区——打造社区服务新标杆 兰州七里河区西园街道柏树巷社区——打造社区服务新标杆
  • 西峰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纪实 西峰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纪实
  • @兰州市民 这四处崭新的小游园在你家门口吗? @兰州市民 这四处崭新的小游园在你家门口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世界知识产权日丨甘肃省集中开展知识产
2   世界知识产权日丨《读者》杂志首创“一
3   兰州安宁区长风小学这名“书法小达人”
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张掖甘州普
5   兰州城关区拱星墩街道五里铺西社区楼院
6   兰州安宁区十里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梁晓
7   兰州市民质疑经适房小区停车费 相关部
8   兰州城关区酒泉路街道:4+构建基层社会
9   【追踪】兰州这个交通指示牌改正啦!
10   定西:扶贫好政策让他过上了好日子
11   兰州七里河区西园街道柏树巷社区——打
12   定西:渭源公益性岗位“创”出脱贫致富
13   西峰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纪实
14   @兰州市民 这四处崭新的小游园在你家门
15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