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锐

天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20-04-27 10:38 来源:新天水 编辑:张玉芳

  新天水讯[天水日报记者 冯丽娟]4月23日,市委书记王锐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坚定信心,克难攻坚,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精准精细的措施办法,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进一步加大‘六稳’工作力度,切实做好‘六保’工作,不断推动复工复产增速扩面,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确保如期高质量实现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目标”主题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市领导王军、蒋晓强、赵卫东、王国先、蒲军、雷鸣、郝觉民、赵四辈、张建杰、贾义翔、王燕、温利平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集体学习了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林铎同志署名文章《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前进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和唐仁健同志署名文章《拿出非常之举 勇担非常之责 坚决打好打赢防疫情促发展“双线战役”》。

  市政协主席赵卫东,市委常委赵四辈、张建杰及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负责人紧扣研讨主题,密切联系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他市委常委和市委一级巡视员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王锐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对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判断和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两手抓、两手硬的统筹思维,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充分认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以一严到底的态度、一控到底的决心、一防到底的行动,抓紧抓实抓细以“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为重点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王锐强调,要坚决树牢以整改促脱贫攻坚收官的底线思维,切实把更多时间和精力用在查缺补漏、巩固提升上,用在发现、研究和解决问题上。要结合“3+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5+1”专项提升行动和“四核四防十紧盯”专项行动,从严从实抓好挂牌督战,坚决完成攻坚任务。要全面落实国家和省上支持农业产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深入推进“4+2”农业产业振兴行动,不失时机抓好农业生产。要坚持“一企一策”“一户一策”,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纾难解困,进一步打通产业链和供应链,助力企业全面恢复产能。要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持项目带动,强化施工力量,加强施工调度,全力加快重大项目建设进度。要把第三产业作为稳增长的突破口,积极促进居民消费,形成对经济的有力拉动。要持续加强生态环境建设和保护,深入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提升全市生态环境质量。要毫不放松抓好重点行业、重点人群就业工作,拓宽高校毕业生、贫困群众就业渠道,切实做好民生保障改善工作,奋力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