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俞成辉

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等工作

20-04-27 10:0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等工作 

  中国甘肃网4月27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马保真)4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被巡视党组织配合中央巡视工作规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甘肃调研时的讲话以及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主要精神,安排部署我州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全州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因时因势完善“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固薄弱环节,补齐短板漏洞,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进一步畅通产业循环、市场循环、经济社会循环,加力加速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完成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目标任务。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努力做到拓展存量、创造增量。

  会议指出,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把工作重心、精力摆布、力量配备集中到脱贫攻坚任务落实、工作推进中,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严作风夺取脱贫攻坚最后的胜利。要把省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作为推动整改落实的有力抓手,坚持边巡边改、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快马加鞭整改各类问题,举一反三进行查漏补缺,确保做到专项巡视结束、问题整改结束。要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推动专项巡视“回头看”、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调研督导反馈问题和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集成整改、一体整改,真正把监督抓到底、抓到位。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实抓细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排查各领域各环节安全生产隐患,切实维护各族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把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把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统一起来,守住精文减会的硬杠杠,着力提高调查研究实效,改进督查检查考核方式方法,一级做给一级看,抓好本级带下级。

  会议以套开州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形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在听取审计署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听取了2019年全州审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审议了《2020年度全州重点审计项目计划》,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州委常委赵凌云、扎西草、何谋保、杨武、杨雄、侯晓峰、杨君、刘锋、石占良、吕哲军、刘永革参加会议;州政协主席徐强列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省交通运输厅龙元山驻村帮扶工作队出“实招”促就业稳增收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省交通运输厅龙元山驻村帮扶工作队出“实招”促就业稳增收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梁湖乡:直播带货走进人参果大棚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梁湖乡:直播带货走进人参果大棚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酒泉瓜州移民乡:共建美丽家园 同享舒适生活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酒泉瓜州移民乡:共建美丽家园 同享舒适生活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冻干“红果果” 酒泉瓜州这样提高枸杞附加值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冻干“红果果” 酒泉瓜州这样提高枸杞附加值
  • 五一游甘肃丨去敦湖温泉“泡汤”吧! 五一游甘肃丨去敦湖温泉“泡汤”吧!
  • 五一游甘肃丨逛黄河石林 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五一游甘肃丨逛黄河石林 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 五一游甘肃丨红了!景泰沙漠樱桃等你来摘 五一游甘肃丨红了!景泰沙漠樱桃等你来摘
  • 五一游甘肃丨八坊十三巷:城市的迷宫,天上的街市 五一游甘肃丨八坊十三巷:城市的迷宫,天上的街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岷县公路段深入中寨镇扎那村开展
2   定西:火车站社区安全责任书签订实现全
3   海报丨五一长假,甘肃这些景区你们免票
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省交通
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瓜州梁湖乡
6   疫情期间 兰州市各大医院就诊有变化 就
7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酒泉瓜州移
8   定西市委统战部扎实推进“四抓两整治”
9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冻干“红果
10   宁县:麒麟西瓜鼓起群众“钱袋子”
11   张晓强在定西市临洮县调研扫黑除恶等工
12   庆阳市政府与华能甘肃能源公司举行座谈
13   卢小亨在庆阳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大
14   庆阳市政府举行首个“企业服务直通车市
15   贠建民在环县调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