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政务动态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甘肃省选拔赛启动

20-04-30 10: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甘肃省选拔赛启动

  中国甘肃网4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文洁)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甘肃省选拔赛正式启动。本届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从即日起至6月15日报名,8月底前完成甘肃省选拔赛,最终根据各组成绩由高到低推荐项目参加全国比赛。对晋级甘肃省选拔赛决赛的项目,特别是晋级全国选拔赛的项目,相关部门可按政策规定在申请创业担保贷款、资金奖补、入驻创业孵化基地等方面给予优先扶持。

  大赛按照“1+1”模式,包括主体赛和创业扶贫专项赛。其中主体赛面向各类群体,分为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7月31日前完成主体赛市州选拔赛,8月10日前确定主体赛甘肃省选拔赛参赛项目。8月10日前确定创业扶贫专项赛参赛项目,由各地推荐一个创业扶贫专项赛项目参加省级选拔赛,同时为助力脱贫攻坚行动,临夏县、东乡县、宕昌县、西和县、礼县、通渭县、岷县、镇原县可推荐一个符合参赛条件的创业扶贫赛项目。8月底前完成甘肃省选拔赛,主体赛创新项目组和主体赛创业项目组各选拔20个项目、创业扶贫专项赛选拔10个项目晋级决赛,各组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根据全国大赛组委会分配的名额,各组成绩由高到低推荐项目参加全国比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