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程晓波

程晓波在兰州市调研节前市场保供稳价工作时强调 加强统筹协调 确保节日期间市场商品供应

20-05-01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程晓波在兰州市调研节前市场保供稳价工作时强调

  加强统筹协调 确保节日期间市场商品供应

  中国甘肃网5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沈丽莉)30日下午,副省长程晓波在兰州市调研节前市场保供稳价工作。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加强物资储备调运、食品质量监管及经营环境整治,确保节日期间市场商品供应充足,质量优质放心,价格稳定公道,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五一”假期。

  程晓波先后来到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兰州焦家湾粮油批发市场和兰州华联广场店,详细了解蔬菜、水果、米面油以及肉类等商品的价格、来源、产地、储量和销售情况,嘱咐相关负责人要将食品卫生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加强对市场各类商品抽检的种类和频率,确保商品质量。要严格执行各项调控措施,落实重要商品储备,积极组织货源,保证市场供应,稳定市场价格,在保证米、面、肉、蛋、蔬菜等基本生活品不脱销、不断档的前提下,尽最大努力满足市民多层次的需求,充分发挥“菜篮子”“米袋子”的公益性保障职能,保证蔬菜、水果、粮油、肉类冻品的正常供应和平抑物价,让老百姓们放心购物、健康消费、愉快过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