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甘肃廉政

张掖市纪委监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05-06 09:34 来源:张掖市纪委监委 编辑:张玉芳

  1.张掖市荣昌市政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秦柏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2年至2019年,秦柏在担任张掖市荣昌市政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兼总经理期间,利用职务之便,收受供应商、项目承包人及劳务分包商等人所送礼品、礼金,共计价值10.72万元。秦柏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20年2月,秦柏受到开除党籍、政务开除处分,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2.临泽县人民检察院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杜世海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7至2018年,杜世海在任临泽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期间,多次冒充他人签名公款吃喝,指使县检察院办公室主任张建国伪造公务派餐单,公款报销非公务接待费用53笔,共计28555元。杜世海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2月,杜世海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

  3.甘州区西街街道环卫办原主任王守斌操办父亲丧事违规邀请管理服务对象等问题。2017年7月17日,王守斌操办其父丧事时,违规邀请14名管理服务对象参加,收受礼金5600元。王守斌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2020年1月,王守斌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降级处分。

  4.山丹县种子管理局违规支付公务接待费问题。2018年1月至2019年4月,山丹县种子管理局局长李长忠、分管财务副局长陈明龙、会计王爱玲,以租车费名义虚列支出25940元。经李长忠同意后,违规用于公务接待6431.4元。2020年3月,李长忠、陈明龙、王爱玲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民乐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李选民违规接受吃请、工作日饮酒等问题。2019年5月,李选民在担任民乐县永固镇八卦营村驻村工作队副队长期间,与该村党支部书记赵俊儒违规接受村委会副主任王载国等人吃请、工作日饮酒,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李选民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11月,李选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赵俊儒被警示谈话,王载国被取消预备党员资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印发《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实施方案》 甘肃省印发《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实施方案》
  • 夜经济复苏“烟火气”重回 ——兰州市两大小吃夜市“复市”迎客见闻 夜经济复苏“烟火气”重回 ——兰州市两大小吃夜市“复市”迎客见闻
  • 今起兰州城关区“小饭桌”陆续开放 今起兰州城关区“小饭桌”陆续开放
  • 甘肃省连续30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 甘肃省连续30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
  • 【走近收藏】品读青城长联 【走近收藏】品读青城长联
  • 兰州市开展生鲜乳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兰州市开展生鲜乳质量安全专项整治
  • 光影路上追梦人 ——记甘肃省影视工作者焦炳琨 光影路上追梦人 ——记甘肃省影视工作者焦炳琨
  • 今年五一假期消费出行趋势报告昨日发布 今年五一假期消费出行趋势报告昨日发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今日起G22青兰高速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
2   快看!甘肃省这些高校开学时间定了
3   中川国际机场“兰州=延安=杭州”航线开
4   甘肃民航巴士发电子优惠券 机场到市区
5   甘肃省委省政府出台激发居民消费潜力实
6   满足四个条件可提前退还农民工工资保证
7   甘肃敦煌旱峡玉矿遗址入选
8   甘肃省出台《关于加强文物保护利用改革
9   定西市交通运输局积极推进行业乱点乱象
10   第十四届“兰州石化一日”摄影大赛举办
11   平凉静宁早酥梨首次出口菲律宾和阿联酋
12   定西市审计局以审计监督实效助力疫情防
13   白塔赏灯 武威邀请最美劳动者畅游最美
14   酒泉边境管理支队“别样”假期:守边疆
15   510所电推进技术步入国际先进行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