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甘肃廉政

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05-12 09:49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编辑:张玉芳

  1.嘉峪关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原副主任吉晓博违规公务接待、公款吃喝等问题。2018年10月至11月,吉晓博在担任市环保局办公室副主任期间,虚列支出套取资金3.6万元用于公务接待、公款吃喝及个人消费。同时,吉晓博还存在其他职务违法问题。2020年2月,吉晓博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政务撤职处分,责令退还应由个人承担的费用。

  2.定西市卫生监督所原所长李虎平、办公室原副主任张安林等人虚列资金用于支付接待费用欠账的问题。2016年5月,经李虎平召集班子成员刘志华、刘明、徐应全以及张安林商议,由张安林先后两次编造虚假会议资料,虚列支出套取资金6.995万元,用于支付本单位历年接待费用等欠账。2019年12月,李虎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张安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古浪县:特色养殖业激活脱贫“造血功能” 让村民过上富裕的日子 (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古浪县:特色养殖业激活脱贫“造血功能” 让村民过上富裕的日子 (图)
  • 【护士节特刊】不负使命 【护士节特刊】不负使命
  • 【陇人相·护士节特刊】兰大二院苏艳:做一个温情的护士,干一番有温度的事业(图) 【陇人相·护士节特刊】兰大二院苏艳:做一个温情的护士,干一番有温度的事业(图)
  • 【护士节特刊】逆行无悔 【护士节特刊】逆行无悔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乡村庭美院净 民勤高来旺村这样改善人居环境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乡村庭美院净 民勤高来旺村这样改善人居环境
  • 兰州:错过一场缘分 耄耋老人寻找失联的“她” 兰州:错过一场缘分 耄耋老人寻找失联的“她”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民勤:全面置换湖区供水源 7万乡村人口饮水更安全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民勤:全面置换湖区供水源 7万乡村人口饮水更安全
  • 【健康关注】“吃不对”也会降低免疫力 【健康关注】“吃不对”也会降低免疫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古浪县:特
2   “祁连山义务植树周”在金昌启动
3   积石山:打造景美业兴田园综合体
4   甘肃省实施“八项行动”促消费扩内需
5   今年兰州市中考将于7月16日- 19日举行
6   平凉市二院召开援鄂英模事迹报告会暨庆
7   甘肃省将组建电子商务专家委员会
8   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敬
9   4月甘肃省粮油量足价稳
10   崇信县召开 庆祝第109个国际护士节表彰
11   甘肃省植物提取物首次实现出口
12   甘肃省362家企业获得科技型中小企业入
13   稻坪村:“三色”绘出美丽田园新画卷
14   【护士节特刊】大爱无疆
15   【护士节特刊】不负使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