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李沛兴

甘肃省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李沛兴出席并讲话

20-05-13 1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肃省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李沛兴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顾丽娟)甘肃省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5月12日在兰召开,副省长李沛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观摩了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治理为民办实事示范项目,观看了森林消防队伍组建专题片和森林火灾扑救演练。

  李沛兴强调,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治理和重点火险县专业森林消防队伍建设,是省委省政府今年既定任务和深入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重要内容。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全面统筹做好摸底排查、资金落实、器材配备和验收考评等工作,加强源头管控,加大执法检查力度,规范日常管理,深入开展进楼入户式消防常识普及和消防宣传培训,着力解决高层建筑消防安全难点问题,全面提升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治理水平。要攻坚克难推进重点火险县专业森林消防队伍建设,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同配合,逐步建实建强建大队伍,着力提升森林草原火灾应急处理能力。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对标对表,切实把三年专项整治作为解决消防安全重点难点问题的攻坚行动,从根本上解决消防安全突出问题和重大风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