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李荣灿

李荣灿:动真碰硬推进反馈问题整改 持续改善全市生态环境质量

20-05-13 1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落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领导小组会议

  动真碰硬推进反馈问题整改 持续改善全市生态环境质量

  中国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5月12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落实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有关精神,审议《兰州市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措施清单》《兰州新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措施清单》,安排部署整改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动真碰硬、真刀真枪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全市生态环境质量,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良好的生态保障。

  会议强调,要态度坚决,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确保问题整改彻底见效。特别要严格对标抓整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对于情况复杂、难度较大的问题,强化措施、强力推进,尽早整改到位;举一反三抓整改,以点带面、点面结合、深入排查,以问题整改全覆盖带动生态环保成效整体提升;从严从实抓整改,坚决杜绝敷衍整改、表面整改、虚假整改等行为,以整改落实成效取信于民;远近结合抓整改,把抓整改的过程变成同步提升经济发展质量、生态环境质量、人民生活质量的过程。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原则,强化督促指导,加强舆论引导,以更加坚强的组织领导推动各项反馈意见整改到位、生态环境问题见底见效。要统筹兼顾,把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新冠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等各项重点工作一体推进、一体落实,用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促进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反电诈中心开展“无诈社区”创建主题活动(组图) 兰州反电诈中心开展“无诈社区”创建主题活动(组图)
  • 甘肃公安机关全力护航重大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图) 甘肃公安机关全力护航重大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图)
  • 交警驻社区 服务零距离 兰州安宁交警推行“社区交警”服务机制(图) 交警驻社区 服务零距离 兰州安宁交警推行“社区交警”服务机制(图)
  • 敦煌:小拱棚农民心中的“聚宝盆” 敦煌:小拱棚农民心中的“聚宝盆”
  • 惊心动魄 某地发生“地震” 张掖消防上演“生死时速” 惊心动魄 某地发生“地震” 张掖消防上演“生死时速”
  • “丝路记忆,甘肃遗珍”四馆联播直播将于明日开始 “丝路记忆,甘肃遗珍”四馆联播直播将于明日开始
  • 甘肃: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怎么戴口罩,官方指引来了 甘肃: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怎么戴口罩,官方指引来了
  • 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训练场上“战味”十足 陆军第76集团军某旅:训练场上“战味”十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反电诈中心开展“无诈社区”创建主
2   甘肃临夏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正式揭牌
3   甘肃公安机关全力护航重大建设项目复工
4   甘肃省教育厅发布2020年学校安全风险3
5   交警驻社区 服务零距离 兰州安宁交警推
6   康县:核桃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7   高台:“扶贫车间”助村民“家门口”就
8   康县:“路长”上路 助力乡村振兴
9   山丹:积分超市兑出社会治理“新风采”
10   临泽新华镇:棚改托起安居梦
11   康县:中小学积极开展“防震减灾”安全
12   甘州龙渠乡:就业扶贫激活“造血”功能
13   徽县虞关乡:千亩马莲助农增收
14   徽县:榆树乡苗木走俏远销
15   民乐:帮扶帮到点子上 扶贫扶到心坎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