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贠建民

庆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污染防治等工作

20-05-20 15:23 来源:陇东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污染防治等工作

  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会议

  中国甘肃网5月2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 (记者 张昶昶)5月19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污染防治等工作。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阶段,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并赴山西考察调研,就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抓好学习贯彻,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紧盯返校学生、外来务工人员等重点群体,把好学校、医院、机场、车站、项目工地等重点关口,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压实挂牌作战责任,持续推进“3+1”“5+1”两大行动,全面补齐弱项短板,持续巩固提升脱贫质量。要围绕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认真落实“减、增、降、缓、服”纾困政策,有组织开展促进消费的各类活动,努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落实河(湖)长制和前端“治人”、中端“治污”、末端“治水”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国土绿化、固沟保塬、资源开发区生态治理等重点生态工程,合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各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按照分类晋级定星的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持续开展“四抓两整治”,不断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和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意见;听取了全市财政工作汇报,审议了《庆阳市排风险守底线保稳定促发展十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关于应对困难挑战防范和化解财政风险的实施意见》《庆阳市激励关爱援助武汉医务人员若干措施》等文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鸟类家族再添丁 甘肃鸟类家族再添丁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推广机械化种菜 提升高原夏菜供应能力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推广机械化种菜 提升高原夏菜供应能力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甘谷:发现乡村领读员 读出书香新民风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甘谷:发现乡村领读员 读出书香新民风
  • 兰州市城关生态环境分局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专项行动(图) 兰州市城关生态环境分局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专项行动(图)
  • 甘肃全力打造全国首个《敦煌文博会研究专题数据库》 甘肃全力打造全国首个《敦煌文博会研究专题数据库》
  • 【“甘味”故事】“百花王”驾到!国色倾城正当时 【“甘味”故事】“百花王”驾到!国色倾城正当时
  • 2020两会有声海报|林铎:攻克最后堡垒 夺取全面胜利 2020两会有声海报|林铎:攻克最后堡垒 夺取全面胜利
  • 5月24日,人人都在讲的“甜蜜故事”是怎么回事? 5月24日,人人都在讲的“甜蜜故事”是怎么回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陕西省地质调查院与西北师范大学签署战
2   西北民族大学与和政县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3   甘肃鸟类家族再添丁
4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甘肃省人
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
6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甘谷:
7   陇周刊(2020年第10期)
8   兰州市城关生态环境分局开展非道路移动
9   甘肃全力打造全国首个《敦煌文博会研究
10   精准扶贫,陇原武警在行动!
11   创意手绘海报丨决战脱贫 奋斗有她
12   【“甘味”故事】“百花王”驾到!国色
13   【甘肃 我从脱贫攻坚一线来】马银萍:
14   全国人大表梁倩娟:带动更多乡亲们搭乘
15   【短视频】苏伯民:敦煌就是丝绸之路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