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贠建民

庆阳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五次会议暨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

20-05-10 15:28 来源:陇东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五次会议暨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5月1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 (记者 李彬) 5月9日,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召开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五次会议暨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国家和省上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全市挂牌作战、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2019年度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意见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全市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市领导董建镇、张懿笃、赵昌军、尚科锋、孙武奇、盛云峰、柴春、王向阳等出席。

  会上,印发了《2020年4月份全市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2020年1-4月份全市扶贫领域投诉举报情况通报》《庆阳市4月份脱贫攻坚挂牌作战工作进展情况》《全市“六查三讲一提升”百日行动工作总结》,审定了《庆阳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建立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的实施办法》。

  贠建民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进入最后的冲刺期,时不我待,唯有只争朝夕,鼓足干劲,奋力冲锋。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面临的严峻形势,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安排,以敢死拼命、分秒必争的状态推进落实,坚持一刻不能停、一步不能错、一天不能耽误,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最后总攻歼灭战,确保我市脱贫攻坚质量高、成色足、可持续圆满收官。

  贠建民强调,要把抓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盯各类反馈重点问题,全面靠实各级整改责任,坚决克服和整改脱贫攻坚中的形式主义,全面开展问题检视清零行动,推动问题整改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确保决胜脱贫攻坚的质量和成色。要紧盯目标任务、时间节点、薄弱环节,深入推进“3+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和“5+1”专项提升行动,严格挂牌作战,切实加大产业扶贫力度,着力做稳就业扶贫,扎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持续加强动态监测,注重提升脱贫数据质量,扩大消费扶贫规模,做好光伏扶贫管理,用更精准的“绣花功”,交出高质量的“脱贫账”。要强化执纪监督保障,持续强化作风建设、暗访督导、总结宣传,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闻令而动、风清气正的作风确保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鸟类家族再添丁 甘肃鸟类家族再添丁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推广机械化种菜 提升高原夏菜供应能力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推广机械化种菜 提升高原夏菜供应能力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甘谷:发现乡村领读员 读出书香新民风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甘谷:发现乡村领读员 读出书香新民风
  • 兰州市城关生态环境分局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专项行动(图) 兰州市城关生态环境分局开展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专项行动(图)
  • 甘肃全力打造全国首个《敦煌文博会研究专题数据库》 甘肃全力打造全国首个《敦煌文博会研究专题数据库》
  • 【“甘味”故事】“百花王”驾到!国色倾城正当时 【“甘味”故事】“百花王”驾到!国色倾城正当时
  • 2020两会有声海报|林铎:攻克最后堡垒 夺取全面胜利 2020两会有声海报|林铎:攻克最后堡垒 夺取全面胜利
  • 5月24日,人人都在讲的“甜蜜故事”是怎么回事? 5月24日,人人都在讲的“甜蜜故事”是怎么回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陕西省地质调查院与西北师范大学签署战
2   西北民族大学与和政县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3   甘肃鸟类家族再添丁
4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甘肃省人
5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兰州榆中:
6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水甘谷:
7   陇周刊(2020年第10期)
8   兰州市城关生态环境分局开展非道路移动
9   甘肃全力打造全国首个《敦煌文博会研究
10   精准扶贫,陇原武警在行动!
11   创意手绘海报丨决战脱贫 奋斗有她
12   【“甘味”故事】“百花王”驾到!国色
13   【甘肃 我从脱贫攻坚一线来】马银萍:
14   全国人大表梁倩娟:带动更多乡亲们搭乘
15   【短视频】苏伯民:敦煌就是丝绸之路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