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程晓波

甘肃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暨人口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程晓波出席并讲话

20-06-05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肃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暨人口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程晓波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6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甘肃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暨人口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4日在兰州召开。

  副省长、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程晓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开展人口普查是推进政府治理体系现代化的一项重大举措、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前提、是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人口发展进入重要转折期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今年政府工作的重点之一。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及省委、省政府要求,精心选聘培训好普查指导员、普查员,认真组织开展试点,尽快落实普查经费和物资保障,扎实做好普查准备,切实保证数据质量,有条不紊推进普查各项工作。

  程晓波强调,人口普查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落细落实工作责任,依法依规开展普查,注重强化宣传引导,重视做好风险防控,确保我省普查工作按期高质量完成。

  会议对全省人口普查工作有关情况进行通报。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卫健委、省财政厅有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一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