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俞成辉

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环境保护等工作

20-05-15 15:00 来源:甘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和环境保护等工作 

  中国甘肃网5月15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5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扫黑除恶等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为我们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齐用劲,确保完成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目标任务。要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坚持预防为主,落实“四早”措施,突出重点环节,强化支撑保障,全力维护各族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加快推进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要做好“六保”“六稳”工作,不断加快企业复产达产、生活服务业复业复市和学校复学复课,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面促进消费扩大内需,推进重大工程建设,加强重大项目调度,更加有效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步入正常轨道。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治、自治、法治、德治、智治“五治”融合,织密“六张网”,建设“三大中心”,用好“两个抓手”,做强“一个支撑”,着力推动市域社会治理试点工作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要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深入扫、彻底挖、有效治上下功夫,扎实开展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六清”行动,明确时间节点,列出任务清单,倒排任务工期,落实工作责任,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抓具体,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会议以套开州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形式,传达学习《甘肃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清单的通知》,安排部署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以最坚定的立场、最迅速的行动、最果断的措施抓好整改,推动整改要求全见底、整改工作全见效。要把整改要求清单化、措施化、项目化、具体化,落细落实整改措施,从严从实抓好问责,做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真空,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州委常委赵凌云、扎西草、何谋保、杨雄、杨君、汪尚学、吕哲军、刘永革参加会议;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锦龙列席会议;副州长仁青东珠、王建军列席有关议题讨论。(周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吉乌”公铁联运国际货运班列在兰州成功首发 “中吉乌”公铁联运国际货运班列在兰州成功首发
  • 甘肃开展火灾防控蹲点工作 甘肃开展火灾防控蹲点工作
  • 地震来临怎么办?看这里 地震来临怎么办?看这里
  • 防灾减灾科普 防灾减灾科普
  • 【微海报】我从黄河走过——领略“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的“水”样年华 【微海报】我从黄河走过——领略“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的“水”样年华
  • 【甘肃生态环保媒体行】污水处理能力上新台阶 庆阳市生态名片更靓了 【甘肃生态环保媒体行】污水处理能力上新台阶 庆阳市生态名片更靓了
  • 【微海报】新甘肃6·5世界环境日特别策划——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 【微海报】新甘肃6·5世界环境日特别策划——美丽中国 生态甘肃
  • 2020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甘肃)高峰论坛在庆阳市召开 2020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甘肃)高峰论坛在庆阳市召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酒泉消防成功扑救货运列车火灾
2   “中吉乌”公铁联运国际货运班列在兰州
3   消防队员勇战火魔 她的动作让消防员泪
4   甘肃省发布安全生产轻微违法行为不予处
5   甘肃开展火灾防控蹲点工作
6   白银市县(区)两级同步启动禁毒宣传月
7   地震来临怎么办?看这里
8   白银市领导在督导创城工作时要求紧盯突
9   白银会宁县加大水利设施保护宣传力度
10   白银平川区不断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11   防灾减灾科普
12   白银市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工作现场推
13   张世珍在调研白银自创区建设时强调 加
14   甘肃多举措纾困解难 助力残疾人复工就
15   精致兰州:一座努力改变的“后浪”城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