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唐仁健

唐仁健会见庄尚标一行

20-06-12 11:0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唐仁健会见庄尚标一行

  中国甘肃网6月1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11日在兰州会见了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庄尚标一行。他说,近年来,我们负重自强、顽强拼搏,脱贫攻坚、生态保护和经济发展取得明显成效。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大力发展十大生态产业,积极打造“一带一路”五个制高点,加力培育打造新的区域增长点增长极增长带。希望中国铁建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务实合作,加大在甘投资力度,在村组道路等制约甘肃高质量发展的突出短板方面多助力。我们将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庄尚标表示,中国铁建将在交通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建设、生态治理等方面与甘肃全方位、深层次合作,为甘肃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副省长常正国,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