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李沛兴

李沛兴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毫不松懈地抓好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

20-06-15 09:2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李沛兴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毫不松懈地抓好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

  中国甘肃网6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12日上午,2020年省减灾委全体会议和全省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准备检查视频会议在兰州召开,副省长、省减灾委主任、省抗震救灾指挥部总指挥李沛兴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沛兴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统筹疫情防控和防灾减灾、抗震救灾各项工作,认真落实“两个坚持、三个转变”要求,积极构建统筹应对各灾种、有效覆盖各环节、综合协调各方面的全方位、全过程、多层次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体系,加快推进自然灾害防治体系和防治能力现代化,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完成“六稳”“六保”任务提供有力保障。

  李沛兴强调,各地要及时有效做好灾害监测预警,切实提升预报预警时效性、覆盖面、精准度,宁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扎实开展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突出抓好防汛减灾重点工作,做好灾害防范应对准备。加强统筹指导,加快实施自然灾害防治“九大工程”。

  李沛兴在全省地震灾害防范应对准备检查视频会议上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防震减灾和抗震救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思想、组织、体系等应对准备,全面提升基层应急救援能力建设,确保防震减灾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1周年纪念卡今日起预售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1周年纪念卡今日起预售
  • 今年我市第一批城镇新建棚改项目开工率已达82.65% 今年我市第一批城镇新建棚改项目开工率已达82.65%
  • 兰州市首期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兰州市首期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 兰州新区八处夜市开市特色美食多彩活动点亮“夜经济” 兰州新区八处夜市开市特色美食多彩活动点亮“夜经济”
  • 年底前兰州市餐饮店100%推行“分餐制” 年底前兰州市餐饮店100%推行“分餐制”
  • 阳光无限好 正是读书时——写在甘肃省大中小学生全面返校复课之际 阳光无限好 正是读书时——写在甘肃省大中小学生全面返校复课之际
  • 兰铁局加开八趟便民旅游专列 兰铁局加开八趟便民旅游专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平凉方言中的那些“货”
2   甘肃省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大排查工作
3   平凉如何留住3000万游人过夜?
4   兰州新区多式联运示范工程项目建设“多
5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开通1周年纪念卡今日
6   年底前兰州市餐饮店100%推行“分餐制”
7   加强海鲜产品等进口外来水产品检验检测
8   “天下黄土第一塬”甘肃董志塬的“危”
9   今年我市第一批城镇新建棚改项目开工率
10   甘肃"线上+线下"晒文保成就:保历史记忆
11   非遗扶贫就业工坊"遍地开花" 增强脱贫"
12   兰州市首期垃圾分类工作“红黑榜”发布
13   甘肃“12309”构筑群众诉求不出门的“
14   甘肃:“小信封”有大文章 解决问题不
15   甘肃:省级河长密集巡河 带头织密织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