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何伟

全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视频会召开 何伟出席并讲话

20-06-21 14:2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视频会召开

  何伟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6月19日,全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在兰召开,副省长何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伟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正确认识常态化防控工作,抓严抓细抓实疫情防控重点环节、重点对象、重点区域,为经济社会尽快复苏回暖创造良好环境。

  何伟强调,要坚持“预防为主、分区分级、精准管控”原则,坚决做到防松劲、防漏洞、防反弹,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严格入境来甘人员闭环管控、严格中高风险地区来甘人员核验隔离措施、严格“两站一场”检测筛查、严格发热就诊等高风险人员管控、严格医疗卫生系统常态化防控和院感控制、严格应检尽检的核酸检测。同时,抓好“外防输入”闭环管控、省内重点场所内防反弹、加快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建设三项重点工作。

  何伟要求,要压紧压实市县政府、行业主管部门、企事业单位及个人的“四方责任”,确保防控不留死角。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搭建起我省公共卫生应急体系的四梁八柱;各市县要完善突发公共卫生防控预案,建立公共卫生监测预警、疾病预防控制等体系机制;要严格严肃问效追责,对贯彻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不力的,发现一起,严查一起,处理一起。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一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擦亮“甘味”金字招牌 擦亮“甘味”金字招牌
  • 产业做支撑 致富有甘味 ——甘肃打造“甘味”农产品品牌助推消费扶贫升级 产业做支撑 致富有甘味 ——甘肃打造“甘味”农产品品牌助推消费扶贫升级
  • 书香武威——“发现乡村领读员”农家书屋阅读讲演比赛决赛成功举办(图) 书香武威——“发现乡村领读员”农家书屋阅读讲演比赛决赛成功举办(图)
  • 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甘肃考区举行线上考试 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甘肃考区举行线上考试
  • 校园新鲜事丨小剪纸剪出 昂扬的少年之气 校园新鲜事丨小剪纸剪出 昂扬的少年之气
  • 非遗的光彩! 武威市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演活动(图) 非遗的光彩! 武威市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展演活动(图)
  • 尕秀村的华丽蝶变 尕秀村的华丽蝶变
  • 甘肃首次发布200个“甘味”农产品品牌 现场签订购销订单9项 甘肃首次发布200个“甘味”农产品品牌 现场签订购销订单9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镇原 依托省级重点人才项目培养特色产
2   环县 易地扶贫搬迁让群众安居又安心
3   天津市河东区对口帮扶宁县工作纪实
4   卢小亨调研庆阳传媒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5   国务院考核巡查组到庆阳市考核巡查安全
6   正宁县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排查清零行动
7   庆城县熊家庙办事处 扶贫小车间实现脱
8   庆阳 市县疾控中心在镇原县开展碘缺乏
9   庆阳市突出8项重点专项整治城市管理“
10   【中国甘肃网-现场直播】2020(庚子)
11   宁县加强生活污水处理 全力打赢碧水保
12   定西:陇西“四个紧盯”优化营商环境
13   定西“金蛋蛋”助农脱贫(图)
14   甘肃省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考
15   定西市开展省市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