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林铎

林铎在二〇二〇年第二季度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强调 真心实意纾困解难主动服务优化环境努力推动全省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20-06-29 10:2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林铎在二〇二〇年第二季度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强调

  真心实意纾困解难主动服务优化环境努力推动全省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唐仁健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6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2020年第二季度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28日下午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两会工作部署,真心实意纾困解难,主动服务优化环境,有效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和冲击,努力推动全省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出席并讲话。省领导马廷礼、王嘉毅、李沛兴、郝远及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出席会议。

  会上,尹和平、李凯、龚羽飞、王小龙、魏玉清、王浩宇等民营企业家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省政府国资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回应发言。

  林铎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省上下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多措并举降低疫情影响,广大民营企业识大体、顾大局,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推进复工复产,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省委、省政府对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林铎强调,民营经济和国有经济都是甘肃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毫不动摇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是省委、省政府一以贯之的态度。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尽最大努力把民营经济的事办好,保障民营企业平等获取生产要素和政策支持,让民营经济成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里出台的一系列扶持政策,全程进行跟踪问效,及时发现和总结面上存在的共性问题,分层分类细化完善措施,让广大民营企业平稳渡过当前的难关。要牢固树立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理念,真正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当成过不去的事来办,打造更加优良的法治环境、政务环境、市场环境和人文环境,充分释放民营经济的创新创造活力,带动全省经济加快转入高质量发展轨道。

  唐仁健强调,要看清我省经济发展稳步向好的势头,看清省里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保市场主体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的决心,齐心协力解难过坎,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领会政策、用好政策,提高政策知晓率,做好政策动态完善,提高工作的创新度和落实度,让中央和省里的好政策发挥实实在在的效益,留得青山,赢得未来。要用情用力服务企业,推动行政审批服务再提升、企业经营成本再降低、市场融资服务再优化、涉企遗留问题化解快清零,促进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增强信心、找对方法、坚持创新、捕捉机遇,在这次疫情带来的新风口、新蓝海中大显身手、大展所长,实现更好更大的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