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欧阳坚

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精研理论建设高水平新型智库彰显特色办好有分量政协期刊

20-06-30 16:2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欧阳坚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精研理论建设高水平新型智库彰显特色办好有分量政协期刊

  中国甘肃网6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省政协理论研究会年会暨《甘肃政协》创刊号首发式29日下午举行。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强调,要始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开展深度研究,努力把理论研究会打造成有创造力、高水平的新型智库,把《甘肃政协》办成有分量、有影响力的理论期刊。

  欧阳坚指出,理论研究会要围绕推进协商民主实践,紧扣更好凝聚共识,着眼双向发力,为省政协做好主责主业多谋良策。要始终贴近政协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基础理论与应用研究并重,当好省政协的智库。要搭建平台,加强与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以课题、调研为纽带把各方面力量整合起来。他强调,《甘肃政协》是我省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一大成果,是服务全省工作大局、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的新阵地。要立足甘肃、面向全国,突出政治性、强化思想性、注重学术性、坚持原创性,为服务甘肃振兴、西部大开发和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鼓劲助力。要坚持开放式办刊,引入省内外各方面优质资源和力量,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把各方面优秀学术成果汇集起来,不断提升办刊的质量和水平。要主动适应融媒体时代发展需求,大力探索推进刊物与新媒体的融合互动,不断扩大杂志的传播面和影响力。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陈青指出,杂志公开发行填补了空白、具有里程碑意义,为我省新闻宣传工作注入了新鲜血液和力量。要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把广大读者紧密团结在党的旗帜下。要突出政协特色,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讲好政协故事、传递政协声音。要发扬工匠精神,瞄准一流标准,增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省政协副主席、省政协理论研究会名誉会长郝远,省政协副主席、省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康国玺,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及秘书长王建太出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人民医院感染科:用爱坚守,用心抗疫,我们平凡而有力量! 甘肃省人民医院感染科:用爱坚守,用心抗疫,我们平凡而有力量!
  •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图)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图)
  • 甘肃警方将持续高压态势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图/视频) 甘肃警方将持续高压态势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图/视频)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付大圣茴香产业脱贫记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付大圣茴香产业脱贫记
  • 甘肃山丹:千年马场再现万马奔腾盛景 甘肃山丹:千年马场再现万马奔腾盛景
  • 甘肃武警:庆建党99周年,官兵这样过“七一” 甘肃武警:庆建党99周年,官兵这样过“七一”
  • 【飞阅甘肃】张掖:夕阳映照田园美 【飞阅甘肃】张掖:夕阳映照田园美
  •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康养活动走进敦煌莫高窟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康养活动走进敦煌莫高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人民医院感染科:用爱坚守,用心
2   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 甘肃省2020年节能宣
3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王普公、束水龙同志
4   甘肃省纪委监委将于7月1日起开展信访举
5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
6   总投资166.7亿元 兰州高新区兰洽会期间
7   甘肃警方将持续高压态势打击治理跨境赌
8   甘肃警方解析网络赌博特点 参与赌博违
9   凉州区永昌镇:载歌载舞庆七一 翰墨飘
10   白银市委第五督查组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
11   白银靖远县念好“四字诀”做好就业扶贫
12   宋奋吉在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
13   张旭晨在督查白银高新区党风廉政建设工
14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付大圣茴香产业
15   嘉峪关市2020年普通高考环境综合整治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