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胡焯

胡焯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市县督办会上强调 用超常决心超强措施 推进重点市县专项斗争

20-06-30 16:2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胡焯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市县督办会上强调

  用超常决心超强措施 推进重点市县专项斗争

  中国甘肃网6月3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29日下午,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市、县督办会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胡焯强调,要切实担负好重大政治责任,拿出超常决心、采取超强措施,推进重点市、县专项斗争,坚决完成既定任务。

  副省长余建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海波出席会议。

  胡焯强调,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收官战,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部门特别是重点市、县要聚焦大局大势,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正确估价成绩,敢于直面问题,强力推进,促使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聚焦重点任务,集中攻坚克难,在补齐短板弱项、推进“六清”行动、扩大斗争成果和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上下功夫、求突破,精准施策,持续发力,带动全省进一步提升斗争水平和实效。要聚焦责任落实,加强领导,改进作风,开展专业化、点穴式、机动式检查督导,严格考评,建立重点推进市、县动态调整机制,强化正面宣传,加强队伍建设,确保全面实现三年为期的斗争目标。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市(州)和重点推进县(市、区)。陇南市、庆阳市、安宁区、静宁县作大会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人民医院感染科:用爱坚守,用心抗疫,我们平凡而有力量! 甘肃省人民医院感染科:用爱坚守,用心抗疫,我们平凡而有力量!
  •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图)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图)
  • 甘肃警方将持续高压态势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图/视频) 甘肃警方将持续高压态势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图/视频)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付大圣茴香产业脱贫记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付大圣茴香产业脱贫记
  • 甘肃山丹:千年马场再现万马奔腾盛景 甘肃山丹:千年马场再现万马奔腾盛景
  • 甘肃武警:庆建党99周年,官兵这样过“七一” 甘肃武警:庆建党99周年,官兵这样过“七一”
  • 【飞阅甘肃】张掖:夕阳映照田园美 【飞阅甘肃】张掖:夕阳映照田园美
  •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康养活动走进敦煌莫高窟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康养活动走进敦煌莫高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人民医院感染科:用爱坚守,用心
2   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 甘肃省2020年节能宣
3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王普公、束水龙同志
4   甘肃省纪委监委将于7月1日起开展信访举
5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
6   总投资166.7亿元 兰州高新区兰洽会期间
7   甘肃警方将持续高压态势打击治理跨境赌
8   甘肃警方解析网络赌博特点 参与赌博违
9   凉州区永昌镇:载歌载舞庆七一 翰墨飘
10   白银市委第五督查组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
11   白银靖远县念好“四字诀”做好就业扶贫
12   宋奋吉在市九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
13   张旭晨在督查白银高新区党风廉政建设工
14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付大圣茴香产业
15   嘉峪关市2020年普通高考环境综合整治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