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权威公告

2020年甘肃省“西部计划”项目7月26日开考

20-06-30 16: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2020年我省“西部计划”项目7月26日开考

  中国甘肃网6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记者6月29日了解到,我省2020年继续招募选拔普通高校毕业生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该项目于7月26日开考。

  招募对象面向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到岗之前获得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通过西部计划体检。

  服务期为1至3年,服务协议一年一签。2020年西部计划设基础教育、服务三农、医疗卫生、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服务新疆六个专项。

  参加甘肃省2020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项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西部计划官网和省人社厅官网报名系统同时报名,两个报名系统分别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统一考试。

  参加省人社厅统一考试被录取的甘肃籍西部计划志愿者除享受以上政策外,服务期满经考核合格,自愿留在服务地工作的,由服务单位、县级团委会同当地人社、编制等有关部门,根据乡镇事业单位编制空缺情况,可通过直接考察、考核等公开招聘方式,聘用为服务地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再实行试用期。未参加省人社厅统一考试的其他志愿者不享受服务期满后的工作安置政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人民医院感染科:用爱坚守,用心抗疫,我们平凡而有力量! 甘肃省人民医院感染科:用爱坚守,用心抗疫,我们平凡而有力量!
  •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图)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图)
  • 甘肃警方将持续高压态势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图/视频) 甘肃警方将持续高压态势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图/视频)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付大圣茴香产业脱贫记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付大圣茴香产业脱贫记
  • 甘肃山丹:千年马场再现万马奔腾盛景 甘肃山丹:千年马场再现万马奔腾盛景
  • 甘肃武警:庆建党99周年,官兵这样过“七一” 甘肃武警:庆建党99周年,官兵这样过“七一”
  • 【飞阅甘肃】张掖:夕阳映照田园美 【飞阅甘肃】张掖:夕阳映照田园美
  •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康养活动走进敦煌莫高窟 甘肃文旅致敬医务人员康养活动走进敦煌莫高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建立“互联网+监管”系统 推动政府
2   彰显大学使命担当 助推老区脱贫攻坚 陇
3   甘肃省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
4   甘肃戈壁湿地现长腿鹬“小宝宝”觅食
5   肃南:看!贫困村小康路上的新产业
6   高台:扶贫“小车间”成为致富大舞台
7   民乐: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乡村颜值
8   临泽:深化移风易俗 建设乡风文明
9   “枫桥”之花在康县盛开
10   山丹:一部手机认证管全村
11   甘州龙渠乡:观摩学习找差距 交流经验
12   漳县:狠抓农作物病虫害防治保增收
13   瓜州王安杰:脱贫致富有“良方”
14   康县:中蜂养殖培训班开班啦
15   灵台:旧庄基养牛焕发致富新光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