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甘肃廉政

酒泉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06-30 17:41 来源:酒泉市纪委监委 编辑:张玉芳

  1.酒泉市人民医院原副院长王清贵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礼品的问题。王清贵在担任酒泉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分管后勤工作期间,分别于2013年春节前后、2014年1月,接受市人民医院后勤物资供应商邢某所送羊肉、梁某宴请。2020年4月,王清贵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玉门市新市区街道办副主任王进生借培训之机旅游并报销相关费用的问题。2015年8月,王进生赴内蒙古赤峰市参加基层社会治理培训班时,提前出发,延迟返回,在北京、河北承德等地停留,借机参观当地景点,违规报销差旅费2585元。2018年10月,王进生退回多报销的差旅费,2020年5月,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瓜州县桥子灌区水利管理所所长俞立明、副所长张宏斌违规报销应由个人承担费用的问题。2015年12月至2019年2月,经俞立明安排,张宏斌多次从单位账务报销应由俞立明、张宏斌个人承担的餐饮费及燃油费分别为4165.46元、1886元。在组织审查期间,俞立明、张宏斌主动上缴违纪资金,2020年5月,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党内警告处分。

  4.阿克塞县档案局原局长闫秀玲、主任科员塞然古丽违规报销燃油费的问题。2016年6月至11月,闫秀玲、塞然古丽借公务之机,违规签批报销本人及他人车辆燃油费用共计6162.23元。在组织审查期间,闫秀玲、塞然古丽主动上缴违纪所得,2020年4月,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文旅组织援鄂医务工作者走进清水县和麦积山石窟休养度假 甘肃文旅组织援鄂医务工作者走进清水县和麦积山石窟休养度假
  • 不做“低头族” 细品图书味 地铁主题列车在兰启动 不做“低头族” 细品图书味 地铁主题列车在兰启动
  • 甘肃省人民医院感染科:用爱坚守,用心抗疫,我们平凡而有力量! 甘肃省人民医院感染科:用爱坚守,用心抗疫,我们平凡而有力量!
  •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图)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图)
  • 甘肃警方将持续高压态势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图/视频) 甘肃警方将持续高压态势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图/视频)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付大圣茴香产业脱贫记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付大圣茴香产业脱贫记
  • 甘肃山丹:千年马场再现万马奔腾盛景 甘肃山丹:千年马场再现万马奔腾盛景
  • 甘肃武警:庆建党99周年,官兵这样过“七一” 甘肃武警:庆建党99周年,官兵这样过“七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出台措施帮扶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
2   甘南州2019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18.33亿
3   今年前五月甘南经济运行整体逐月向好(
4   2020年甘肃省政府参事工作会议在兰州召
5   甘肃文旅组织援鄂医务工作者走进清水县
6   不做“低头族” 细品图书味 地铁主题列
7   关于公布甘肃省2020年第二批重大劳动保
8   平凉“一强三创” 激发决战决胜脱贫攻
9   向深度贫困攻坚冲刺 实现高质量脱贫
10   高擎党建引领大旗 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11   甘肃建立“互联网+监管”系统 推动政府
12   彰显大学使命担当 助推老区脱贫攻坚 陇
13   甘肃省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
14   甘肃戈壁湿地现长腿鹬“小宝宝”觅食
15   肃南:看!贫困村小康路上的新产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