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政府文件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张掖市甘州区新墩镇政府驻地迁移的批复

20-07-01 17:19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编辑:张玉芳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张掖市甘州区新墩镇政府驻地迁移的批复

甘政函〔2020〕52号

  张掖市政府:

  你市《关于甘州区新墩镇政府驻地迁移的请示》(张政发〔2019〕65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甘州区新墩镇政府驻地由张肃公路4公里处(南闸村一社)迁移至张掖市甘州区滨河新区高台南路443号(青松村一社),迁移经费由你市自行解决。

  二、你市要严格执行中央关于厉行节约有关规定,不得突破乡镇机关办公用房标准。要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公共服务能力,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三、你市要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夯实基层法治基础,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甘肃省人民政府

  2020年6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