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孙雪涛

栾新来陇南市调研东西扶贫协作和脱贫攻坚等工作 孙雪涛会见栾新一行

20-07-08 09:16 来源:陇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栾新来我市调研东西扶贫协作和脱贫攻坚等工作

  中国甘肃网7月8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张帆 马海涛)7月2日至3日,青岛市副市长栾新在我市调研东西扶贫协作和脱贫攻坚等工作。市委书记孙雪涛在武都会见栾新一行。

  栾新一行在宕昌县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瞻仰革命先辈后,先后调研了东西部协作项目——青旅集团官鹅沟项目,武都区油橄榄产业和康县美丽乡村建设,并在武都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岳金林,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保岚,副市长任丽梅一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任丽梅介绍青岛陇南对口帮扶情况。

  岳金林在座谈时指出,自青岛陇南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以来,青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关心支持陇南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密切交流、加强协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为帮助陇南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是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陇南要认真学习借鉴青岛在经济发展和社会管理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开拓眼界,切实用好各类资金,为脱贫攻坚提供更有力支持。要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协作,巩固提升两地在经济、科技、人才、医疗等多领域的交流协作,不断推动两市互利共赢。

  栾新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青岛将一如既往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部署要求,以更强烈的责任感、更务实的作风和更有力的举措,帮助陇南如期实现高质量脱贫。同时,希望两地通过更多的交流、更密切的联系、更广泛的合作,不断推动合作项目越做越实,在更大空间、更深层次、更高质量上谋划长期互利合作。

  会上,青岛碧桂园产城发展有限公司向西和县苏合镇元山村、陈地村、阳坡村捐赠现金10万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酒泉:透明梦柯冰川勇敢地来一趟“冰镇”之旅 酒泉:透明梦柯冰川勇敢地来一趟“冰镇”之旅
  • 兰州市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超亿元 兰州市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超亿元
  • 张掖芦水湾旅游度假区申报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通过初审 张掖芦水湾旅游度假区申报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通过初审
  • 2020年高考首日平稳顺利 2020年高考首日平稳顺利
  • 喜讯!张掖地质公园成功晋级世界地质公园 喜讯!张掖地质公园成功晋级世界地质公园
  • 平凉将派送1.3亿元景区门票 平凉将派送1.3亿元景区门票
  • 6月甘肃省降水量为近20年来次多 6月甘肃省降水量为近20年来次多
  • 关注甘肃高考丨高考首日·温暖瞬间 关注甘肃高考丨高考首日·温暖瞬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旅游丨看中国最美冰川
2   新建兰张三四线铁路兰武段首座桥墩完成
3   酒泉:透明梦柯冰川勇敢地来一趟“冰镇
4   唐晓明会见中冶天工集团总经理王振堂一
5   兰州至哈达铺党建红色教育专列顺利开行
6   甘肃旅游丨冰川 草原 峡谷 在这里约会
7   6月甘肃省降水量 为近20年来次多
8   玉门 特色农产品“触电”生财
9   兰州一只船小学扬帆校区建筑设计图公示
10   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超亿元 兰州
11   兰州市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超亿元
12   兰州至哈达铺党建红色教育专列开行
13   兰州市全面实现失业保险业务“网上办”
14   兰州实现失业保险业务“网上办”“手机
15   张掖芦水湾旅游度假区申报创建国家级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