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省上领导活动报道集 >> 王锐

新华社甘肃分社调研天水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20-07-07 08:22 来源: 新天水 编辑:张玉芳

  新天水讯【天水日报记者郝勤学 王晓馨】7月4日至7日,新华社甘肃分社分党组书记、社长任卫东带领分社有关人员,来我市就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

  市委书记王锐,市委常委、秦州区委书记雷鸣,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杰,副市长张栋梁,市政协副主席、麦积区委书记张智明一同调研。

  连日来,任卫东一行先后深入秦州区平南镇孙集村、苏湾村、天水镇易地扶贫搬迁点、西关片区综合保护与利用项目建设现场、岷山生态公园、天水工业博物馆、玉泉镇李官湾村、藉河风情线、市体育中心、有轨电车项目、麦积翠湖公园、麦积山大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等地,围绕脱贫攻坚、城市建设、项目建设、生态治理、文化旅游融合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察看了解。

  调研期间,天水良好的生态环境、火热的项目建设场景、脱贫攻坚的显著成效、城市建设的喜人变化以及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有力举措,都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印象。随行的新华社甘肃分社的记者还就有关工作进行了现场采访。

  任卫东在调研时说,天水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富集、工业基础较好、生态环境良好,近年来,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在城市建设、生态环境治理、脱贫攻坚、文化旅游融合、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等方面探索了一些有益经验。他表示,新华社甘肃分社将在本次调研的基础上,围绕天水重点工作成效,认真筹划选题,组织分社骨干记者深入采访,利用新华社平台对天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报道,以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宣传天水、推介天水,为天水的经济社会发展加油助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三滩月亮峡 向往清泉翠谷 相约这个夏天 陇南:三滩月亮峡 向往清泉翠谷 相约这个夏天
  • 张掖:夏日塔拉草原策马黄金牧场,自有清风徐来 张掖:夏日塔拉草原策马黄金牧场,自有清风徐来
  • 甘肃旅游丨看中国最美冰川 甘肃旅游丨看中国最美冰川
  • 酒泉:透明梦柯冰川勇敢地来一趟“冰镇”之旅 酒泉:透明梦柯冰川勇敢地来一趟“冰镇”之旅
  • 兰州市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超亿元 兰州市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超亿元
  • 张掖芦水湾旅游度假区申报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通过初审 张掖芦水湾旅游度假区申报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通过初审
  • 2020年高考首日平稳顺利 2020年高考首日平稳顺利
  • 喜讯!张掖地质公园成功晋级世界地质公园 喜讯!张掖地质公园成功晋级世界地质公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旅游丨最美的小众旅行地 流泉飞瀑
2   陇南:三滩月亮峡 向往清泉翠谷 相约这
3   张家川 农副产品搭上消费扶贫快车
4   甘肃旅游丨甘肃最美草原推荐
5   张掖:夏日塔拉草原策马黄金牧场,自有
6   甘肃旅游丨看中国最美冰川
7   新建兰张三四线铁路兰武段首座桥墩完成
8   酒泉:透明梦柯冰川勇敢地来一趟“冰镇
9   唐晓明会见中冶天工集团总经理王振堂一
10   兰州至哈达铺党建红色教育专列顺利开行
11   甘肃旅游丨冰川 草原 峡谷 在这里约会
12   6月甘肃省降水量 为近20年来次多
13   玉门 特色农产品“触电”生财
14   兰州一只船小学扬帆校区建筑设计图公示
15   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超亿元 兰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