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政务 >> 甘肃人事变动

中共白银市委组织部关于对何世禄同志拟晋升一级调研员公示的公告

20-07-14 14:17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关于对何世禄同志拟晋升一级调研员公示的公告

  现将市委研究拟晋升一级调研员的何世禄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晋升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网络、来信和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晋升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晋升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

  何世禄 男,汉族,1960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甘肃靖远人,出生地甘肃靖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靖远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拟晋升一级调研员。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为2020年7月14日至7月20日,共5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

  受理时间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电话举报:0943-12380

  短信举报:18893012380

  网络举报:http://by12380.gov.cn

  通讯地址:白银市白银区人民广场北路1号西区统办3号楼中楼603室

  邮政编码:730900

  中共白银市委组织部

  2020年7月13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张永霞带队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考察洽谈 张永霞带队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考察洽谈
  • 甘肃灵台:金银花里寻“金银” 荒山开出“致富花” 甘肃灵台:金银花里寻“金银” 荒山开出“致富花”
  • 架桥铺路兴产业 百姓脱贫又致富——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脱贫帮扶工作为深度贫困群众撑起一片天(图) 架桥铺路兴产业 百姓脱贫又致富——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脱贫帮扶工作为深度贫困群众撑起一片天(图)
  • 上半年全州重点工作盘点——东乡县篇:乘风破浪奋楫行 上半年全州重点工作盘点——东乡县篇:乘风破浪奋楫行
  • 一池荷花开 等着你“荷”影 一池荷花开 等着你“荷”影
  • 兰州市农业科技人员“三下乡”为农民开展技术培训 兰州市农业科技人员“三下乡”为农民开展技术培训
  • 兰州:未来三天雨水继续凉爽依旧 兰州:未来三天雨水继续凉爽依旧
  • 九州台片区水土保持综合试点正式实施启用 九州台片区水土保持综合试点正式实施启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小小云课堂 凝聚大能量——金川区持续
2   张永霞带队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考察洽谈
3   青岛市政府考察团来金考察
4   金昌市首家“农社”结对周末市场启动运
5   甘肃金昌:理论宣讲奏响新时代文明实践
6   7月25日开始!2020年甘肃省高考网上填
7   甘肃灵台:金银花里寻“金银” 荒山开
8   架桥铺路兴产业 百姓脱贫又致富——中
9   走进新临夏 ——“厦临扶贫(媒体)协
10   上半年全州重点工作盘点——东乡县篇:
11   走向更诗意的远方 ——2020年上半年临
12   繁荣商贸推经济 润物无声惠民生 ——20
13   郭鹤立在全州污染防治攻坚暨中央生态环
14   郭鹤立在临夏州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上强
15   临夏州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全州
分享到